查看: 726|回复: 0

悠闲笑话,我激动的跟男朋友说道,你听我解释!昨天我真的喝多了

嘉人 发表于 2018-7-22 0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我去朋友家吃火锅,吃完旁边开台打麻将。我老婆发视频过来查岗!我赶紧到放火锅那桌拿起勺子,打开视频:“老婆,我在打火锅!”老婆:“你用勺子舀口汤喝!”汤是真的,我不怕漏馅,我舀了一口汤喝。我老婆:“你去打麻将了是吧?胆肥了啊!勺子全都照出来了!”...
2.天气热,不想下楼拿快递,就让快递员送上来。快递员不想送,说上楼要加钱!我说:送上来吧,我老公不在家!快递员上来放下快递就走了!过会发来条短信:你个大老爷们,你要点逼脸不!
3.去饭店吃饭,旁边桌一个带着四、五男孩的母亲也在吃饭。熊孩子不好好吃,还拿桌上的碟子接尿,我忍不住说了他一句,熊孩子就往我碗里吐口水,然后钻到他妈妈怀里,他妈妈说:“别和他计较,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不懂事。”我把我的碗扣到小孩头上(里面有菜有饭,不太热)然后说:“别和我计较,我智障……”
Ew2tTkf227Y1kkde.jpg

4.和姐姐坐公交,因为人太多,姐姐就把窗户开了一点,旁边一老头很凶的我不能吹风……砰的把窗户关了,经典的来了,姐也很生气的说:你是骨灰啊,一吹要散啊……
5.去学校谈笔生意,老总让我去教导处找学校的负责人……学校真大,前后十几栋楼,这找到什么时候,前面有一大姐:这位老师,教导处在哪儿?女的一回头:我是高三学生!教导处在三楼!……我上了三楼,看见俩蹲楼道里抽烟的:不学好,敢在学校里抽烟!旁边一圆脸的:我是主任,他是校长,你是谁啊?
6.女友去了外地,交待我多去陪陪她爸妈。于是,隔三差五就往她家跑。她爸喜欢钓鱼,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我陪着徐娘半老的阿姨,天南地北的唠。一天,女友她爸突然将我拉到一个角落,微笑着对我说:这一段,阿姨被你照顾得蛮周到嘛!我连忙说:应该的,应该的!女友她爸脸色一沉:煨了20多年的一锅饭被你吃了,吃了也就罢了,你丫最好不要动老子的锅!
neDMz5SMa10vyA5I.jpg

7.跟老公打电话,手闲着没事有一搭没一搭的拍大腿玩!老公突然说有事,先挂了没过一会,这货回来了,一头扎进卧室,先是把被子给我叠了,又整理了衣柜,紧接着把床底掏了掏拖了拖地!出来狠狠地亲了我一口,然后上……上班去了……卧槽,突然变得这么勤快,还真有点不适应
8.现在这天,拉一次屎,用一包纸。九张擦汗,一张擦屎!一不小心,捅破了纸。用力甩屎,碰到手指。急里忙慌,吮吸手指。恍然大悟,屎已至齿。
9.我激动的跟男朋友说道:“你听我解释!昨天我真的喝多了,什么也不记得了,这男的我也不知道是谁,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男朋友冷笑道:“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你就在这陪他吧,我们之间到此为止了...”男朋友说完,无情的转身离开...我叹了口气,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他,非常抱歉的说了句:“对不起...”满身都缠着绷带的他,用尽全身的力气说道:“我两素不相识,我就在路边吐了口痰,至于给我打成这样吗?”我:“不好意思,我喝多了...”
xbQVjBJ0dBQqC1Cd.jpg

10.坐火车,一个小朋友看动画片,非常吵,我前一天晚上没休息好,所以感觉非常困,但是吵得睡不着…所以和颜悦色的找小盆友家长谈,说让他们小孩带上耳机或者声音放低。然后交谈无果说什么自己的东西为什么听你的,自己家的手机你管的着么,好嘛..当时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拿出手机放出岛国小电影,声音开最大,小孩子嘛,好奇嘛,跑过来就跟着我看我就跟着小孩子一起看。家长急眼了,跑过来说让我关了,我笑了:“我自己的手机看什么电影,什么分贝的音量老子说了算,有本事跳火车啊!”现在想想,解气是挺解气的,就是有点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