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3|回复: 0

男性夏季护肤 6个小习惯让你远离痘痘困扰

唯我独“贱” 发表于 2018-7-23 0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中,很多人脸上都会有一些痘痘,尤其是男性朋友,那样不仅对身体不好,还影响美观,对自己的皮肤也有伤害,我们经常说女性如何美容如何祛痘,其实男性更需要知道如何祛痘。脸上偶尔长出几粒碍眼的痘痘怎么办呢?想要痘痘不长出来,下面预防痘痘的6个小习惯不能少。
I5x16s5yTLhO56Ox.jpg
下面我们来看看男性护肤预防痘痘的6个方法。
夏季男性护肤 预防痘痘的6个习惯
1、不要经常用手摸脸。这往往会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不洁的头发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因此在夏季,男性朋友们最好不要留长发,而且要勤洗头)
AILrLbOy5IMa75b0.jpg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Mr8JiCEGrLHCfAJg.jpg
3、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夏季,男性朋友们最好少吃甜食和多油的食物
idN623V6E5v76ZEE.jpg
4、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保持心情上的愉悦会让痘痘远离你。
QXL38DF2GZF3sdYv.jpg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yd1L60Dxw596D909.jpg
6、无论多忙,最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MJOGze5WlGlfFrL1.jpg
上面的6种方法相信男性朋友们实施起来是没有难度的。生活中,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脸上干干净净,可是总是不能如愿。如果你做到上面的6个方法,不止能预防痘痘,还能让你的护肤更加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