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4|回复: 0

同性恋不值得骄傲,相爱才值得

回忆不起 发表于 2018-7-23 0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霍思燕和杜江的一段对话特别圈粉。
wL4oilII4Kd414N9.jpg


WogwFlGH4YcL6Z4Y.jpg


很多人都会感叹霍思燕的教育方式让人泪目,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这样的教育,有正确的性别认知和包容的性取向。
我也很喜欢她的回答,感觉和网上的大部分人不一样,网络上很大一部分人给我的感觉是,他们在引导人性取向。
我不怀疑现在的人对同性恋的支持,网上更是铺天盖地的支持同性恋段子,比如什么“异性恋只为繁衍后代,同性才是真爱。”
认识一个女生,特别喜欢看各种基文,但凡看见两个关系亲昵的男生就会坏笑道,“你们是不是gay?别害羞,我又不会嘲笑你们。” 时间久了被别人嫌,她还会抱怨,“思想迂腐,连同性恋都不能接受!”
每次听到,总觉得怪怪的,仿佛同性恋有着什么优越感,支持同性恋就能显得自己多么与众不同一样。
很多圈子啊人群啊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开始因为观念不同不被大众接受,不被主流认同,然后大家好不容易开始让外人理解了接纳了这种思想,便有些人发现,唉,这个圈子好像挺火的,装同性恋好像能吸粉,于是打着同性恋的名号把自己的爱好强加给别人,不认同反而才是思想龌龊。
很多平台也是,在宣传同性恋怎么怎么好,打着平等的旗号,感叹中国还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支持者很多,但难得见的却是,真的很少有支持者专门去了解同性之间普通的生活,没有人问过他们的柴米油盐。
他们只是口头上表达一下自己的正义,仅此而已。
双标的更有,看到网上帅气的小哥哥便羡慕地感叹,“这才是真爱。”转眼看见不好看的两个男生亲吻,便嫌弃道,“真恶心。”
你得承认,同性恋这条路会难走很多。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你没资格引导别人走这条路来满足自己所谓的腐女心;如果你经历过,你应该告诉他如果他觉得这么做会是什么后果,未来的路可能不是太顺畅,但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而不是一味的不负责任的支持,只描述最美好的一面,把流言蜚语丢给他。
w6KJnPZ69Gjpb99j.jpg


你可以教育一个孩子,“喜欢一个人是可以不在乎性别的。”但你不可以教他,“只有同性才是真爱。”并致力于把他掰弯。
一些用心不良的所谓的支持者,更借此伪同,写肉来圈粉,于是,各种肉文、十八禁、gay片,这些都更能吸引人注意。
恶心的贬低会让真心相爱的人不敢坦诚,过度捧高其实也会。这并没有让真心相爱的人感到感激的同时,还会感到恐慌。真正的支持,是bg文里不堪入目的描绘,在bl、gl文中同样不可以出现。
该平等的是,你不可以对同性恋有歧视,也不去抹黑异性恋,不去刻意要求异性恋给同性恋让道,也不到处安利随意配对他人。
不是跟风,不是过度宣传一边倒。
如果所谓的支持,要靠有些人笔下的血腥和黄暴堆积起来,那宁可不要。
你会遇到一个人,他的存在,你对他的感情,将取决于你的性取向,而不是早早的选择到底那个性取向才是对的,来决定自己为了的爱情。
异性恋不值得骄傲,同性恋也同样不值得骄傲。
相爱才值得。
OlZ9V2sVxk2jl6k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