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4|回复: 0

同性恋是一个很复杂的话题

′坏坏 发表于 2018-7-23 0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实在的昂,我说一句话,你们千万别打我,我看到同性恋在腻歪我就想吐,前不久回老家的路上,在公交车上看到一对儿同性恋,我看都看不下去了,两个男的抱着,哎,受不了,我的身体还是一颤一颤的,当时我是站票,人家就在我旁边坐在一个坐上,哎,可能对于你们同性恋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于非同性恋来说还是比较排挤。首先我不知道在发达城市对于这一方面是接受还是排挤,至少在我们周围这几个城市是多数无法接受的,少数只属于人家那一个圈子里的。所以呢,我们明白了一点,这样的恋情透明度比两性恋情透明度低的很多。
Niviph1RXKhkppPk.jpg


如果你们打算去发展,那么请问,你们打算谈过久呢?你见过六七十岁的两个人还在谈吗?也就是年轻的时候去玩玩就行了,难道打算靠这个去生活和养家吗?在这里先说话,我并不排除也有靠这个去发展的,但是必须有四方支持的,你支持,对方支持,你家庭支持,对方家庭支持。一般如果得不到四方支持的话,那么你们应该去为自己的将来做好考虑了,有时候在外人眼里去感觉同性恋是很丢人的事情,有时候在同类眼里都觉得一切属于正常,但是经过数据调查,同性恋只占全球的4%,但是中国最开始源于的封建思想还是没有被现在新时代思想打破的,所以暂时还是无法接受这种恋情的,人这一辈子时间不长,总不能等到几百年以后实行同性恋机制再去在一起吧,可能你都活不了这么大的岁数对吧。所以同性恋也有封建思想的障碍,以及很多人的排挤。同性恋属于我们之前讲过恋爱三大区分的最后一种,属于原始障碍。那么一般同性恋想去维护的话,都会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呢,lamer接下来给大家去讲解一下。
lGGx2K7I1HsHUhx2.jpg


1.落实。
四方同意你们单独相处,也就是你、对方、你家庭、对方家庭等反正一辈子就是这样的,你们可以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两个人一起居住,这个情况也是存在的,我也见过这种用户,放弃了祖辈一直寄托的婚姻,而选择了自己的恋情,其实这是一个逃避现实社会,存在幻想和虚拟世界中的一种,也是你们落实你们之间的关系,去相处自己的恋情,但是我觉得一般家庭是不同意你们落实的,毕竟觉得让街坊听到是一个很丢人的事情。所以能否落实还不一定。
tSIaRxGdmBa096B6.jpg


2.协商相处规则。
每个人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也可以有自己的爱情,一部分面对家庭思想和社会思想,一部分面对自己真实需求的恋情,所以你每一个都要去选择,就像有的人花心,需要雨露均沾才可以维护住每一个花心的对象,其实原理是一样的,你们可以有自己的家庭,但是你们的恋情可以去协商怎么去相处,比如,一起租个房子,周六日都过来,或者一起养点东西,这就是你们私下的协商了,这样也可以暂时去维护住你们的恋情。
WG0lpLVPwKhvIplz.jpg


3.让对方和你开心。
如果你们之间遇到一些坎坷的问题,也会因为长时间的恋情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会因为这次坎坷的问题而选择和你暂时分开,那么恋情需求和生理需求是选择同性的,那么他会选择一个其他的同性恋情,并不一定再次选择你,所以不要你们生活的周围就你们两个人是同性恋情。
as33h7I8i3sK1ip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