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3|回复: 0

为什么很多男生不护肤,肤质也很好?

awenling 发表于 2018-7-24 0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困惑,自己天天护肤保养,然而自己的肤质还不如一些从不用护肤品的男生,为什么你的皮肤会不如他们呢?
Jr44MMHC14Kr6514.jpg
想要有好的皮肤,最关键的一点是不能干燥,皮肤有足够的水分,要想达到这一点只靠护肤是不够的,因为再好的化妆品保湿力度也有限。想要拥有好的皮肤,最重要的是要多运动。
haOL6vvdr9RR6Kom.jpg
就算皮肤再干燥的人运动后皮肤也会显得细腻,因为运动增加了水分的蒸发,让皮肤含水量增加了。所以,如果你是不爱运动的宅女,生活作息习惯还不好,肌肤就会比不过那些不护肤的男生。
nRXmPmgKmL7PxzZM.jpg
皮肤的结构很简单,真的就是一层皮,它的营养全靠身体内里的提供,而对外在护肤品,皮肤是选择性吸收的,分子要足够小,要脂溶性的,绝对不是抹什么吸收什么,要是什么都吸收, 我们可能早就中毒而死了。同时,皮肤是蛋白质组成的,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一旦身体状态不好, 蛋白质代谢不能保证了,身体就会“舍军保帅”,先紧着心脑肾这些重要器官供给营养,皮肤、头发、指甲这些次要器官就顾不上了,皮肤肤质变差、头发发黄、指甲不长或者变得很软,就在这个时候开始的。
UloKZxkAOlWaR1KK.jpg
要想保证皮肤好,首先要营养充分,同时吃进去的营养还要用得上。如果身体很弱,用中医的话说是“气虚”,就算是天天高营养也无法送到皮肤上。之所以男性即便不护肤,皮肤仍旧比女性好,原因就是男性的气血比女性要强一些,平时运动也比女性多,他们身体足以将吃进去的营养送到皮肤。从这也可以看出,皮肤要想好,身体要先好,至少不能有气虚、血虚的问题。同时,你需要做的,也唯一做了有用的就是防晒,即便是现在秋天,因为日晒是皮肤老化的外在因素。至于内在因素,显然是吃出来的,不是抹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