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3|回复: 0

大学男生护肤秘籍

camelluo 发表于 2018-7-24 0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大学生吗?你是单身狗吗?知道为什么女神不爱你吗?
因为这么大的年纪了你还不会护肤,从现在开始想要得到女神就不能只用一支洗面奶。
YhoRHH7Geu7Yurux.jpg
男士护肤

  • 首先告诉你几个护肤误区
1 脸上的痘痘再多也不要挤!不要挤!不要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否则以后满脸的痘坑。
2.“长辈都说的男人用清水洗脸最好”,是假的,还不用洗面奶,你指望清水能洗掉你脸上的油光?
3 皮脂旺盛的人,要定期做好去角质和毛细孔的清洁工作,男生也不例外
GAKYcfZq92For92c.jpg
男士护肤

  • 找到你的肤质,选择适合的护肤品
油性、混合油性 这类肤质在男性之中所占比例是最高的,
如果自己皮肤出油过多应该遵循低GI饮食原则
少吃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应用含有吸附性成分的控油爽肤水、乳液等。
中性 中性肤质无论在男女中都是最好的一类肤质。
既能足够滋润皮肤同时又不会让皮肤看起来油腻。毛孔细腻,皮肤细嫩
一般情况下只要做好常规的护肤即可。
.干性 干性肤质的皮脂量分泌的很少,有些甚至等同于无。这类肤质皮肤自身水合能力差
如果不靠施加保湿剂很难让皮肤得到足够的滋润,长期皮肤干燥就会使皮肤快速衰老
干性肤质的重点就在于滋养,但相对来说在男性中所占比例较少,多在中老年女性中出现较多。
UPbzK6bBw02Zz423.jpg
男士护肤
敏感肌肤,敏感肤质的人多是由于早期护肤不当而引起的皮肤对外界抵抗力下降
爱过敏的人只是自身的过敏原较多,两者没有必然关系。
此外,皮肤屏障受损的人更易产生敏感现象,但敏感肤质并非全都是屏障受损。
敏感皮肤在护理的时候第一大要素就是抗炎抗刺激,将对自己不利的因素降到最低
避开皂基洁面,高酒精爽肤水,高浓度活性成分的精华,使用具有舒缓褪红抗敏的产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