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1|回复: 0

衣如其人,你的穿着,藏着你的性格

尛古 发表于 2018-7-26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ICO MENSWEAR
——————— 时尚 · 生活 · 搭配 ———————
Dlr7GAzl09292aAA.jpg

服装是有性格的,跟人一样,千变万化,风格迥异。有北欧冷淡,也有南美热烈;有日系多变杂合,也有韩系古怪有趣......摸索风格的过程很像寻觅知己,你肯定也有对某个品牌一见钟情的时刻。突然遇见,然后被俘获。
山本耀司说:“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对某个品牌的钟爱,最直接的情感似乎都是源自于此,因为在它们身上,你看到的是想要的自己。
tqU6c6zOuq6z64BU.jpg

夏天充满着热情与活力,但是过于繁杂华丽的装扮总会看腻,适当的需要一些简约舒适的装扮清凉一夏。简单高级的色彩不仅清爽舒适,更加高级优雅。在活力四射的夏天突现一抹沉静,那种独一无二、不用寻常的高级感便脱颖而出。
kNpvyaPxTGZOV2O3.jpg

衬衫+烟管裤可谓是最简单的CP组合了,干练显白的同时,也有股自带的欧美风,街头轻松穿出chic轻熟风,衬衫的面料可以选择绸缎材质,这样更有气质。
DaG5tbo2Jh724GGg.jpg

其实,很多时候给大家安利的基本款很注重印花图案,就是因为可能款式相同的两件衣服,印花不同会有不用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很多人明明选对款式,但是仍旧穿不出高级感的原因。
lGCiYq6P6p6P66X9.jpg

北欧风格追崇极简主义,不想穿得太复杂花俏,教你一件衬衫也能穿出时尚感。棉麻材质的面料通风透气,面料干爽而且容易打理,把上衣束进裤子里,提高腰线,身型更显袖长。
ub6Y8HMHimv4T4ZB.jpg

这个夏日最舒服的搭配应该就是字母T恤+短裤啦,素雅的中性色系搭配,干净整洁,短裤不仅清爽,并且显腿长,T恤只需一个简单的印花,瞬间吸睛无数!
jqMbD69FBAe7x86F.jpg

工装裤硬朗的线条,tomboy的感觉也随之加深。简约款式的工装裤可以选择柔和面料的上衣来中和,硬朗帅气演绎起来恰到好处。搭配一件大logo印花T恤+帆布鞋就足够的街头,上下统一又大气。
Mwo8x5Gb4xd2PtJX.jpg

一条卡其裤,配上夏日的万能T恤,不仅干净清爽,宽松的休闲T恤和全棉质地的卡其裤搭配在一起更能够成为你远离都市压力的一种穿搭,让你瞬间进入另一种放松的生活情境。
jNDU1qnwiylunibz.jpg

每个男生衣柜都需要有一件牛仔外套款,硬朗阳光的剪裁,穿上后帅气街头范十足。内搭白色肌理感面料T恤,带给你干净利落的效果。
TsxSxHK0jDhC9F9f.jpg

浅中灰色气质低调而沉稳,修身的版型让你的好身材一览无遗。搭配浅卡其色休闲长裤显得活力十足,休闲又不显老气,绝对是夏季男生的百搭单品。反戴的鸭舌帽让你看起来个性不凡。
PptTdT6ntzC8LXPx.jpg

时装,越来越成为了象征自我的符号。这个时代给了人们追逐自我的机会,只要你具备冒险精神,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你就是new rocker群体的一份子。
你的穿衣性格是什么?一起在评论区分享吧~
XKXkxekz7iXQzLJk.jpg

每一个拥抱生活的人
其实,都被生活所拥抱
男装搭配技巧
一衣一裤 皆是学问
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PICO男装微信公众号
欢迎转发和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