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回复: 0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工作32年至今未婚,疑似同性恋被人包养!

亨佛莱 发表于 2018-7-27 0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KSsPFNfZnQnzxvn.jpg


告别《新闻联播》后,张宏民很少公开露面,这些年来,几乎很难再荧幕上看到张宏民,而他本人的生活也无比低调,张宏民没事的时候还学习太极拳,当时很多网友惊呼,没想到张宏民都发福成这样了。
nf4SPPSceA834Ss5.jpg


有网友还在莫斯科偶遇张宏民,一身休闲的打扮,身材有些发福,正坐在长椅上吃着冰棍。网友认出来他上前要合影,但被张宏民婉拒了。
mN495p5Q2eN6UU92.jpg


张宏民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业务能力出众,同罗京、李瑞英等一起被人们称为“国脸”。2009年还获得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不过相比一些主持人借此出名不一样,张宏民这么多年却从不接受媒体采访。张宏民说:用不着宣传,每天工作能踏踏实实,对得起观众,就行了!所以这些年,外界有很多他的传言,他也很少回应。
tJ94JVvi1mdNM9jU.jpg


而网友最关心的也莫过于他的婚姻问题,即便他已经56岁了,是否有孩子,妻子是谁,外界统统不知道,以至于有人说,他的家庭生活简直是个谜。
C30MfMZM4kmK39ss.jpg


网络上一度流言四起,即便当年网络还并不普及,但看看现在凭一张端正的脸就无限风光的胡悦鑫,张当年的追求者肯定也不在少数。但这么些年下来,很好奇为什么既无女友也不见其男友?但网络一直有张宏民是同性恋的传说,还说他被某重要官员包养着,结果始终还是个谜。
CAjHJDD8QY1J5j5V.jpg


难以置信,但我感觉同性恋还是太离谱了,难道不结婚就是同性恋吗?无凭无据的,其实每个人都生活都有自己的看法与选择,张宏民把32年都献给了央视,或许是因为工作耽误了,或许是没遇到合适的;但他过的依然很平淡幸福,打打太极,散散步,有些人生不一定缺少了婚姻就是遗憾,你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