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9|回复: 0

澳洲同性婚姻合法化以后,她们只做了 48 天的夫妻

回忆不起 发表于 2018-7-27 0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49KdsOW96saRjO9.jpg


Jo Grant 病逝前的一个多月,她和 Jill Kindt 成为了澳洲第一对合法的同性夫妻。她们的婚礼于去年 12 月 15 日在家中的花园举行,在昆士兰的阳光海岸旁边。那天婚礼登记员还特意跑过来送结婚证明,昆士兰检察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来了——确保这一例被法庭特许提前登记的婚姻能够顺利进行。
成婚这天,她们已经相伴了八年。在 2013 年的 3 月 23 日,那时澳洲同性婚姻尚未合法化,但对她们来说这是个重要的日子——在这天,她们结下了婚姻的誓约。不幸的是,之后 Jo Grant 就被确诊得了癌症。Jo 的病,也是她们在同性婚姻法案通过以后急着结婚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需要马上结婚其实是出于很悲伤的原因,我那时候愿意做任何事情,除了站在那一遍遍地把我们的故事讲给别人听。”Jill 在接受 ABC 的采访时说道。
qPbB2KLSnLBXKSIF.jpg


Jill (左)和 Jo (右)在婚礼当天,来自 BBC
因为她们不是合法的夫妻关系,在 Jo 的治疗过程中造成了很多麻烦。“我们需要一直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解释、确认我们之间的关系。尽管护士医生们人都很好,但的确有一些程序上的东西还是不能避免。”
尽管她们的婚姻只持续了 48 天,但 Jo 的母亲认为这场婚姻重振了女儿的精神,让她得以度过了最后了一个圣诞节。“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一辈子,可惜还不够长。” Jill 在结婚那天对主婚人说。
题图来自Sharon McCutcheononUnsplash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好奇怪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