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1|回复: 0

男装搭配夏装 让你快速变型男

回忆不起 发表于 2018-7-30 18: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CK3yY0CT444bKR5.jpg

来源:站酷

一、搭配的重要性
穿衣搭配对于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男生也是需要穿衣打扮的,有句话叫做“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孩子都是需要穿衣搭配的。男孩的穿衣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因为穿衣搭配就是你给人的第一好印象,所以要搭配好,显示出你那阳光的一面。
Pjg77C7JJLC07676.jpg


1.T桖加五分牛仔裤
夏日炎炎,不只是男孩想要穿的凉快点,男孩同样也是。T桖在夏天是很受欢迎的,因为穿起来即凉快,又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T桖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选择,然后建议选深色,因为太深色配牛仔裤好看,还有不会显得你的肤色太过于黑,下半身穿五分牛仔裤,再配一双豆豆鞋。
2.纯色上衣配黑色裤子
假如你的气质是比较深沉,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件纯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然后再配一双豆豆鞋或者小白鞋。这样给人一种感觉就是你是比较成熟,比较稳重的,比较深沉的。这样的搭配看似简单,但是穿起来是比较好看的,能够更好地显露出你的性格特点。
tg9sUGs0D98QfMQU.jpg


3.运动套装
运动套装就是看起来是比较休闲的还有就是比较阳光的,运动套装穿起来也是比较舒服的,既方便又好看,给人一种你喜欢运动的感觉,让人觉得你有强壮的体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