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2|回复: 0

男装搭配技巧之四大统一原则

亨佛莱 发表于 2018-7-30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Pa4ZNnWpz4QN21r.jpg


男装搭配技巧1:形式统一
男装搭配的首要技巧就是形式统一,人靠衣装,服装的搭配可以展现出一个人的外形轮廓,特别是男性,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需要特别注重形式,服装的形式款式大致相同才能体现出男性的气质更高雅。
qIl8fefnNe9FwNc2.jpg


男装搭配技巧2:颜色统一
颜色的统一也是男装搭配的一个重要技巧,一个搭配采用五颜六色是很有个性,但很难彰显高贵,颜色统一则很轻易就能凸显男性时尚大气,在夏季,更恰当的搭配颜色是偏向浅淡色系的,所以男士们不要搭错咯!
Y5nux5CxW5XIGSpU.jpg


男装搭配技巧3:配饰统一
男装搭配,可不能忽略了配饰的作用,配饰统一也是其中的一个搭配技巧,衬衫配领带,或者搭配个小礼帽也非常出彩。
ECMI5M7IMC9O9X00.jpg


男装搭配技巧4:质地统一
质地统一这一点男装搭配技巧相信大家会比较能理解,西装革履配休闲帆布鞋这些事现在也不会有人干了吧,这就是违反了质地统一这一搭配技巧,正装配皮鞋,牛仔配休闲,会令搭配更融合。
n3FZ44ib0a4fid1f.jpg


以上介绍的这四大技巧都是很有必要看的喔,当然除非主流以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