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4|回复: 0

男装搭配技巧

liu48175962 发表于 2018-7-30 18: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装服装搭配技巧分类中集中为你介绍男装搭配的技巧。提供男装穿衣咨询服务,为还不是型男的美男提供大量时尚男士服装搭配图片,介绍时尚男人都是如何穿衣打扮的。并系统的介绍不同季节、场合、年龄、性格的男装服装搭配技巧。
cCHf2818FHw1OC8z.jpg


我们通过不同的款式分割线、面料纹样、色彩因素来对不同体型加以充实。
1.肩部大于臀部类型
这种类型的体态比较匀称,对服装的选择面较大。
2.肩部与臀部相当类型
属于高体型,在服装上可用深色和水平线因素来增加重量感。
3.肩部小于臀部类型
属于矮胖体型,面料的纹样多选择垂直线型,并且需要比较平整的面料。款式免横向对称服饰线和钮扣的安排。选用细些皮带较合适。
4.肥胖体型
肥胖体形的男士在整体上有敦实之美,为了看上去再苗条些,可以选择带有垂直线型的款式,使视觉上有延伸和狭窄感。面料纹样上带垂直性,紧密细腻感的织物是好的选择,避免款式上出现与肩部相对应的横线以及腰部宽松的式样。平整的肩部式样,V型领和竖式的配饰安排,能使您重量轻一些。
5.腿短而弯曲
弯曲腿型的男士,要注重裤装与上衣的搭配关系。下装在色素上应比上装淡些,面料宜带有毛质感。整体着装上不宜朝深调发展。在款式上,上装变化宜多些,视线可集中在上部,如加适量的配饰等。在服装上不易太紧身,应在着装上有一定的宽松度。同时,切记不要有肥大的裤裆。在面料上多宜选择些带有质感的面料,以增强视觉感。
6.矮瘦平臀型
在服装上不易太紧身,应在着装上有一定的宽松度。同时,切记不要有肥大的裤裆。在面料上多宜选择些带有质感的面料,以增强视觉感。
许多人觉得,上身穿得漂亮了,下身马虎点无所谓;实际上,这种认知是错误的。通常情况下,裤子的长度要刚好到达鞋底部,又不贴到地面;而且最好穿与上身衣服颜色有所配合的裤子,同时要搭配好皮带的颜色,会让人有一种统一而忠情的感觉。
SV33nsUDpU5Xykm0.jpg


皮鞋袜子同样重要


鞋子是男人的最佳朋友,尤其是皮鞋。时尚男士一定要记得,出门的时候,不要穿皱巴巴的皮鞋,那会让人看着有点脏乱差的感觉。出门的时候,选择一双干净平滑的鞋子,会给你加分很多。同时,尽量选择与裤子的颜色一致的袜子,而不是与皮鞋颜色一致的袜子。如果西服的颜色较浅,那就穿比西服的颜色深一点儿的袜子;袜子应该到小腿下部为妙,当交叉双腿的时候,不易露出腿部皮肤,会给人一种好的印象。
exXuFuQ2NUHXfdnx.jpg


男装的色调需保证


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也是有讲究的。一个对自己十分了解的男人,选择的衣服的颜色最好和皮肤的颜色相吻合的,这样互相映衬会显得男人更加精神。如果你的皮肤黑,那么就用明亮的颜色或者是浓重的颜色来搭配;如果你的皮肤稍白,那么适合选择柔和的水彩色或者是粉色系。
UzYwl8y83WxZ3QGd.jpg


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如果不是和朋友聚会玩耍,最好不要穿太多颜色的衣服;如果想要搭配两种颜色的话,最好选择同一色系;如果觉得穿了西装显得太过正式的话,可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包包加以点缀。谨记,衣服不要太紧身,也不要把衣服系得太紧,不然会显得很不协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