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1|回复: 20

送你十个笑话,个个都好笑,其中第四个最好笑

278471907 发表于 2018-8-3 09: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给老爸发了条微信说失恋了,第二天他给我打电话说请我吃顿饭,我问他:“都谁啊?”。老爸犹豫了会说:“就咱俩吧,我不带你妈,你这刚失恋,我带着我老婆在你面前恩爱,这不太好吧!”。果真是亲爸。
y1oGGn5Ldl8GaaA2.jpg

2、今天见到舍友愁眉苦脸的。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近一个月日子过的太紧张了,这个月又得拆西墙 补东墙了。”我说:“你说错了,应该是拆东墙补西墙才对呀!”
他说:“兄弟你不明白呀,上个月已经拆了一次了!”。
3、一个胆小紧张的证人正在接受律师的询问。律师厉声问道:“你是否结过婚?”“是的,我结过一次。”证人声音很小,还有些颤抖。“那么你和谁结婚了?”“一个女人。”律师有些发怒,“废话,你当然是和一个女人结婚了。你听说过有谁会和一个男人结婚吗?”证人颤抖着说:“听说过,我姐姐就和一个男人结婚了。”。
xYNcMm8r869IK6ub.jpg

4、面试官:“你还有其它特长吗?”
应聘者:“有,我去年写的两篇小说都登上某知名杂志了,我还完成了一部长篇小说。”
面试官:“真不简单,不过,你有哪些能在办公室里运用的特长?”
应聘者:“哦,这些都是我在办公时间完成的呀! ”
5、晚上下班给儿子辅导作业,这货突然问了个奇怪的问题。
儿子:我发现很多科学家头发都很少。
爸爸:那是因为科学家用脑过度,所以头发都掉了,人家那叫聪明绝顶。
儿子:我也要把头发理掉。
爸爸:为什么呢?
儿子:最少我可以“自作聪明”!
6、一日上电脑课,有一排同学的电脑死机了。于是一位同学站起来说:“老师,电脑死机了,我们这排全死了。”这时,许多同学都说:“我们也死了。”这时老师问:“还有谁没死?”只有一位同学站起来:“我还没死!”老师奇怪的说:“全班都死了,你为什么不死?”。
7、和老婆吵架了,老婆拉着行李要回娘家。我一看急了,我手指灯泡发誓说:“如果再惹你生气,灯灭我就灭。”,忽然灯一下子灭了,吓的裤子都尿了。心想没那么准吧!忽然灯又亮了。然后转头看到儿子站在开关那里说:“爸,刺激不?”。
8、事情是这样的,老头晚上带着女儿喝了三场,直到酒馆打烊才把烂醉如泥的女儿带回家。
第二天,女儿看到了床头的蜂蜜水和纸条——
小宝贝,昨晚你喝了两杯低度白酒八杯红酒两瓶啤酒后开始失去意识的,记住,这是你的极限。
爸爸不能天天陪在你身边保护你,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
一个青岛的父亲看到后,非常感动。
当晚就带着女儿去了饭店。两场下来,朦胧中就听女儿在说话:“爸,你这酒量不行啊!老板,再来两瓶青啤…”
9、顾客喝了一口汤,立即叫来服务员,气呼呼地说:“你尝尝这鸡汤,怎么一点鸡味儿也没有!”
服务员微笑着回答:“这是用婴儿鸡做的汤。”
顾客感到费解,问:“什么是婴儿鸡?”
服务员:“就是鸡蛋呗!”
10、记得高考时我们班一妹纸不舒服没吃午饭,下午带了个面包去考试,考到一半饿得不行就低着头啃面包,监考老师以为她作弊,一下凑上来厉道:“干什么呢?”她仰起头无辜的眨巴双眼,嚼着满嘴面包可怜兮兮回道:“我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华伟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条里好久没有好笑的笑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胖大师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完美舞者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回复

使用道具

Mr特仔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回复

使用道具

13650666206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回复

使用道具

连连 发表于 2018-8-3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