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6|回复: 3

笑话8条:拿着我给你发的工资不干活,你这不是骗钱吗

杜子腾 发表于 2018-8-4 08: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开会想放屁,但是又怕被听到,所以就故意把椅子拖动,制造声音,结果他妈的一不小心摔倒了,屁也放了,然后听后边有人说:卧槽放屁把自己炸倒了。
2、为考英语四级,大家都赶紧拼命学英语,一些笔记都不得不在其他专业课上做。 某日,历史老师发现台下一生忙得不亦乐乎,心中诧异,遂走下讲台,悄悄到他身边查看。 该生忙了一阵,觉得气氛不对,猛抬头,见老师正笑嘻嘻地对他说:“你觉得你用英语做笔记比用汉语记得快?”
bMLvAM1Vc88OLGFI.jpg

3、给一家酒店装修,前台一小姑娘总是“元帅、元帅”的喊我,我挺喜欢这外号,每次都冲她笑一笑。今天我才感觉不妥,我是负责安装天棚的。
4、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弯腰,许了个愿后往井里扔了一枚硬币。妻子也想许愿,但她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然后笑着对自己说:“真TMD灵啊!”
SJ1Pecibc42Agjp3.jpg

5、有一次公交车上,人也很多,有一姑娘手里提着一杯奶茶,估计是怕挤到了,就放在了拉扶手的那个手上,正好在我面前,我就偷偷喝了两口,当我想去喝第三口的时候就被发现了,后来请了一个月的饭,最后成了女朋友,感觉赔大了!
W8SW8O3mwos1OWJ9.jpg

6、这一学期,儿子刚从老家的幼儿园转学来到我工作的地方就读。今天,老师打电话说:你儿子,一口流利的家乡话。老婆:这个,我们知道了,现在正在纠正呐!老师:孩子家长,你得抓紧时间啊,这些日子,班级里的小朋友已经有十几个都不会说普通话了
Df8FN2cZ2c8nUQF8.jpg

7、今天一同事玩手机被老板给抓了,老板大骂:你这是一种欺诈行为,拿着我给你发的工资不干活,你这不是骗钱吗!貌似很有道理的样子。
nVaSHH5LAlAfDves.jpg

8、记得有一次在叔叔家过年,家里杀了一只脸盆大的大王八。于是做了一桌子的王八菜。等全家人都坐在座位上时,我看着那丰盛的王八大餐,王八汤,红烧王八 ,吵王八。一时激动说了一句“哇,一桌子都是王八”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我的饭菜只有一碗白米饭和辣椒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4 09:09:44
第五条,最后你要负责她一生的吃饭,真是赔大了,还要负责她孩子的一切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4 09:09:44
大长腿[左上][左上][左上]小蛮腰[kiss][kiss][kiss]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4 09:09:44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