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4|回复: 0

在香港有房子的都是什么人,为什么有的明星都买不起?

vivi889 发表于 2018-8-5 08: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如今,很多人都在强调房价贵,买房难。但是,大多数地区香港比起来,还是好很多的。那么,拥有香港房子的人究竟都是些什么人,为什么有的明星都买不起?
要知道,在全球房价最贵地区的排名中,香港可是位居第一的。香港的房价确实是贵,面积很小的,60-70平的动不动就上百万,上千万港元了。地理位置更好一点的,面积更大一点的,那就不是一般人能承担得了的了。
uL81Z7084617s4hT.jpg

比如说,前些年有新闻媒体爆出,香港浅水湾的别墅,价格已经达到了每平米74万的价格;还有位于香港岛山顶聂歌信道的公寓住宅也已经达到了每平13.21万港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是120万左右。像这样房价,有些港台明星买不起,也是正常的,因为当地艺人的薪酬本就不像内地这么高,其他地区的房子都够呛,就更别说是浅水湾这一带的房子了。
pCS4qTBWb84t8cc7.jpg

而真正拥有香港房子的人,一部分是一个家庭都挤在40-50平房子里的普通人,这些人其实若是在别处一定算得上是妥妥的小富豪了,可以买到大平米的房子,但在香港就这样;另外一部分,就是亿万富豪了。不过这些拥有香港房产的亿万富豪,大多都不是香港本地的,其他地区所占比例较高。
再或者就是,祖祖辈辈都生活在香港的人,可以称之为香港永久居民。这些人香港购房香港会有一些优惠政策,买房相对便宜一些。
lOKoH3p4AHkDDk0b.jpg

面对这样的房价,恐怕就算是内地大腕,买之前也需要掂量掂量。对此,大家还有什么看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