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1|回复: 0

桂林男子玩3P惹爱滋不甘心 他四处约炮“散播爱”

裂肺的呼吸、 发表于 2018-8-6 09: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社群网站最近出现了一群愤世嫉俗的爱滋病患者,他们专门四处找人约炮“撒下”爱滋病毒,之后还互相分享成功传染病毒的照片,行为令人发指。
根据有关媒体综合报道,桂林一名蒋姓男子多年前因为大玩3P不戴套,结果染上了爱滋。心有不甘的他,从此到处约炮、买春,男女不拘,“尽情”散播爱滋病毒,长达4年。后来,他在2016年被捕并被起诉传播性病罪,一直到日前,当地法院一审判处他2年有期徒刑并罚款8000人民币。
kz6SiZXO600T38XX.jpg

玩3P惹爱滋不甘心 他四处约炮“散播爱”

这名蒋姓男子在散播病毒期间,曾经在网络上写到:“我这么年轻不甘心”、“我恨这个世界,更恨男同志,哈哈哈,我现在每天都约炮感染更多的人,来者不拒”、“现在你们都被我感染了,我超开心!”可见其复仇之心以蒙蔽了一切。
不过,蒋男并非唯一“一个“散播爱”的人。有网友在微博「关爱老实人」爆出更惊人的内幕,那就是网络上有一个成员多达上百人的团体,专门以散播性病为乐。
群组中流出其中一名成员分享“成果”的截图,他在群组中大方表示:“成功传染爱滋给一名大二女孩”、“过程中成功把她下体弄破后,摘掉避孕套”、“这次不中就天理难容了!”,行为乖张荒谬,令人发指。
rsT0FTHSU890Jjj3.jpg

玩3P惹爱滋不甘心 他四处约炮“散播爱”

群组消息一曝光,立即引起一片哗然,网友纷纷留言大骂:“这种人太贱了!”、“真的让人细思极恐”,也有人说:“冤冤相报何时了?”
根据官方统计,国内现存爱滋病案列大约有65万列,但想必还有很多人害怕曝光,不甘就医,因此估计实际数目远超65万,单单因为爱滋病而死亡的人数就已经有20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