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2|回复: 0

一天换一个!百人斩老外偷吃网红遭爆染爱滋,还狂约

′坏坏 发表于 2018-8-6 0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名网红萨米是西班牙、法国混血儿,在网路上拥有高人气,还自称是第一外籍网红,常常在网路上PO出女生对他的求爱讯息。近日爆出萨米偷吃一名女网红,还害对方感染爱滋,事后萨米在第一时间出示体检报告澄清,但网友似乎并不领情,直说要他滚出中国 。
萨米凭借着精致的脸庞与帅气的外表,吸引了数百万名粉丝,他在中国发展后,短短4年就名利双收,上遍各大节目。平日他喜欢在网路上炫耀自己的跑车,还常常会PO出女生找他约炮的对话纪录,虽然萨米强调他绝不乱约,想要过柴米油盐的日子,但还是负面八卦不断。
xun11kWf7U5m5UR7.jpg


近日他被爆料偷吃一名网红女子,害对方感染爱滋,让深圳社交圈人心惶惶,还反呛中国女人就是犯贱,引起网友一阵挞伐。萨米在第一时间就赴医院做检查,并晒出体检报告,强调自己并没有染病,是被抹黑的,他在文章中写道我不会允许任何人破坏我的名声。
ED59hd9sp39PC9Df.jpg


即便已经出示体检证明,网友还是不领情,并有更多殴打女友、劈腿等负面八卦随之爆出,许多人都在他的贴文底下留言,怒轰滚出中国吧!、垃圾!、夜路走多了迟早会染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