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3|回复: 0

快手网红“超级老外”被爆染爱滋,他秀报告呛:已报案等着吧

冰点热度 发表于 2018-8-6 09: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GtYgtfHev44y3y4.jpg


超级老外常贴出和正妹的亲密合照。
自称《快手》「第一国外网红」的「超级老外」,登上过《湖南卫视》等电视节目,拥有高知名度,但近日被爆染上爱滋。对此,他秀出体检报告严正驳斥不实消息,「我没有任何病…你们这样黑我,冒充我弄假的聊天记录的,已经报案了!」但大陆网友不领情地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鞋湿?」
超级老外在微博自我介绍说是西班牙和法国混血,1987年6月1日出生、身高186公分,毕业于马德里理工大学,到中国4年了,目前定居深圳。他常在微博贴出和正妹的自拍照,以「一天换一女」的方式证明受欢迎程度。他也常炫耀女性主动求爱的讯息,只见一名女子传来约炮讯息,「我好喜欢又长又大的」;他则回一个尴尬的脸,加上「不要」。
超级老外PO出和正妹的合照写道,「很开心认识你,期待着咱俩未来的故事。」
whchcEIbCgx5Bxzx.jpg


在超级老外自拍的短片中,可见一名正妹甜蜜依偎在他的肩上
YDUKGrTuo05n9wFO.jpg


超级老外日前发文说,「能柴米油盐过日子 ,也能一起弹琴、读书,旅行、散步,我承认,我想结婚了」、「不约!我不约!请尊重我!我只有心娶妻,无心乱玩。」不过,近日网路上出现一名女子和疑似超级老外的对话截图,女方指控发生关系后,发现对方有爱滋病。
对此,超级老外近日在微博贴出检验报告,上头显示在3月初做的检查,爱滋病结果是「阴性反应」,他强调,「你们这样黑我,冒充我弄假的聊天记录的,已经报案了,我不会允许任何人这样破坏我名声。转发的小人们,你们头像还有所有照片我都会交给员警,等着吧。」其实他的负面传闻不断,包括劈腿、打女友等。
对此,许多网友不以为然地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鞋湿?你染上HIV是迟早的事」、「你这一天一个美女发的,别怪别人说你」,还有人要他滚出大陆。
超级老外秀报告强调自己没爱滋,且已报警追查造谣者。
jxiVIUr5EIUVR99X.jpg


超级老外自称有186公分,是西班牙和法国混血
XR73I3LVItrQFqVd.jpg


超级老外贴出一名女子丰满的上围照片,写道「吃羊肉」
Hd7yjXelldLxKzG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