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0|回复: 0

男子到医院被“验出爱滋”,医院竟要强切他下体治疗,切完才道歉:弄错了

酷仔人生 发表于 2018-8-6 09: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33JpS13P3Yg3YP7.jpg


酒后上了陌生女!医生「验出爱滋」强切他下体,切完才说:验错啦。
小弟弟被硬上切了……!一名陈姓男子向媒体投诉说,自己4月时酒后与一名女子发生性关系,清醒后他一直觉得自己会得爱滋病,因此他就找上某医院做检查,但是没想到还在检验过程时,医生却直接拿刀切开他GG,而且最后才告诉他,「你好像没有病!」让他当场暴怒。
根据报导,自己酒后乱性后一直觉得患上了爱滋病,他就在广州找了一间医院进行检查,但不料才检查到一半,医生就突然对他说「你得病了,必须马上手术治疗!」只是当他躺在病床上,说要考虑一下再决定时,医生竟然告诉他说:「手术已经开始了,生殖器已经切开了。」
陈男无奈说:「他直接把我的包皮割开……。」、「那个医护人员拿着手术刀,就好像挟持我一样、说你包皮要割囊肿。」、「我看着他手上的手术刀,我只能签下手术同意书。」因此他被逼迫签下了手术同意书,并且支付了人民币2万元手术费。
更让人傻眼的是,医生把他包皮切完后,检查结果却证实说,他身体根本没有病,气得他决定找媒体投诉!目前陈男已经在跟医院协商赔偿问题。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回应说:「可怜,我只能深表同情了」、「鸡在刀下,不得不低头啊。」、「割包皮可以治爱滋?我也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