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8|回复: 0

“我太年轻不甘心”无套3P染上爱滋 他疯狂约炮:超开心的啦

chenynm 发表于 2018-8-6 0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hKhehMcFE7XHH7.jpg


蒋男(左)被捕后,另一个恶意散布爱滋病的团体(右)也被网友曝光。
网上近年出现一批愤世嫉俗的爱滋病患者,他们拉帮结派、专门约砲害人,还会在群组内分享照片、炫耀战果,为的就是“报复社会”。近期,一张对话截图从该群组流出后,引发对岸大批网友群情激愤,痛批这些人真的“太扭曲了”。
综合报导,桂林一名蒋姓男子多年前无套3P时,不慎感染爱滋病,因此心生不满,开始四处约砲、买春,而且男女不拘,时间长达4年,还在网络写下:“我这么年轻不甘心”、“我现在每天都约炮感染更多人,来者不拒!你们不是喜欢无套吗?让你们这群SB都感染爱滋病去死!哈哈哈!”直到2016年4月被捕才停止,日前被法院一审判处2年有期徒刑,罚金8000元人民币。
许多人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不过蒋男却不是唯一想要用爱滋病“报复社会”的人。因为有网友在微博“关爱老实人”爆料,指网上有一群以散播爱滋病毒为乐的团体,而且成员多达上百人。
从流出的群组截图可以看到,其中一名成员上传床伴的背影照,还洋洋得意地说:“成功传染爱滋给一名大二女孩”、“过程中成功把她下体弄破后,摘掉避孕套”、“这次不中就天理难容了!”
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大骂:“这种人太贱了”、“拉人陪葬能改变什么吗”、“太扭曲了,真的是世间百态”、“恶得我头皮发麻”、“才大二?我心疼那女孩,大好人生都毁了”、“冤冤相报何时了”、“知人知面不知心”、“真的让人细思极恐”掀起热议。
对话截图曝光后,引发网友讨论。
oqb5ZTuzKquaD6sq.jpg


AQQfi55994gE2185.jpg


HoY4hYS4IyDL48A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