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7|回复: 2

会护肤的男生,再差也是个小帅哥

look2222 发表于 2018-8-7 0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生也要开始重视颜值了,不需要你高高帅帅,但至少要干干净净。洁面、水乳、防晒等护肤品都要用起来!
yZ8RRw2G4gR8bG25.jpg
越来越的男生开始注重护肤,不过刚开始可能会犯一些错,影响你的护肤效果哦。下面分享四个护肤细节,都是容易被忽略掉的,做到这些颜值又可以提高一大截啦!
1、早上不能用清水洗脸
K3e6qKiqjTJX1142.jpg
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再匆忙的早晨,也不能忽视脸部皮肤的清洁,早起5分钟,正常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一天最初的的保护,防止问题的产生。
2、爽肤水不能代替须后水
xdwr1wYwwhNg8dR8.jpg
胡子区的皮肤比其他部位更易干燥,需要精心呵护。剃须后需要使用须后水护理,干燥厉害的还要用须后乳。须后水里含有杀菌和修复成分,能够针对剃刀过后的细小伤口起到镇静消炎的作用,而部分爽肤水里则没有,所以不要替代使用。
3、要定期去角质
Krq6YSj61BM4zQGb.jpg
男士的新陈代谢更加旺盛,油脂分泌也快,及时的去角质才能避免毛孔堵塞,皮肤变得粗糙。对于一般肌肤而言,每周一次去角质是最基本的保养工作,若是敏感肌,则需降低至每两至三周一次。
4、男人味不能靠不防晒养出来
UsqQrkddr2397ZPf.jpg
很多男士并不担心肌肤会被晒黑,甚至认为黑了才更有男人味。其实防晒并不仅仅只是防止肌肤被晒黑,而是避免被晒伤,避免得皮肤癌。所以,防晒并不是女士的专利,男士防晒也刻不容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7 10:10:24
毛病太多了,已经毁容[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7 10:10:24
打破领评论。问下做去角质自己应该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