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9|回复: 0

皮肤太干太油咋办?是时候让肌肤喝喝水了,适合男士用的护肤水

dickmezeng 发表于 2018-8-7 0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生们,你们想不想被叫做小哥哥,我相信是个男生都像被女生这样叫,但是你看看你们身上的称号,大猪蹄子,山驴逼,还有一个抠脚大汉。但是我呢,经常会被女生叫做小哥哥,你看看,差距就是这么大,偷偷地告诉你们,护肤才有出路,乖乖的护肤吧,我向大家推荐几款化妆水中,我用的是第一款,快来看看。
海洋大师青春定格水
我一直在用这款如同碧蓝大海一样的水,质地清爽细腻,可以增加皮肤的吸收力,保湿滋润控油效果相当好,还可以细致收缩毛孔,使我皮肤不再油腻,充分调理了肌肤的水油平衡。很适合男孩子,之前总会脱皮,这个保湿效果很好。我安利给大家它,让大家种种草。
zd5Ht2A3D1JG1uJ1.jpg

HFP金盏花舒缓爽肤水
感觉还是挺划算的,可以细化毛孔,网上也有很多人推荐这款产品。自己用起来感觉保湿的效果还不错,皮肤易吸收,我这段时间皮肤有些过敏,用了以后过敏的皮肤有些缓解,应该是敏感肌肤人儿的大爱吧。但是对我们男士来说好像不太好,比较适合女士用。
Eq797pGfEGsvNnqp.jpg

LAB SERIES朗仕保湿爽肤水
总体来说,它是一款从使用感和成分感都很不错的爽肤水,具有补水、保湿和轻微抗氧化作用的爽肤水,清爽、不黏腻,适合各种肤,但是我觉得他并没有太强的控油能力,所以适合干皮肤的男士用。
tXWTtMaMTR0XT4mf.jpg

我个人很推荐第一个水,它极强的控油能力和补水功能,让我欲罢不能。想被叫成小哥哥的男生们快行动起来吧,后两个也很好,第二个可以考虑一下,第三个是适合少数干性皮肤的男性使用的,还是选择适合全部肤质的第一款吧,省去许多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