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2|回复: 1

男生精致起来有多恐怖?女生:天天问男票怎么护肤~

刘锐 发表于 2018-8-7 0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生邋遢的时候,会被周围女生吐槽成渣滓……可一旦他们精致起来了,女生只有站在一旁羞愧的份儿了!!
初级精致:
@:男票让我去学修眉,后来才知道……是让我给他修,一星期一次,比我自己修地还频繁。
@:每次出门,打死是不会穿拖鞋出去的,必须衣冠整齐,下楼买个水都要换好鞋子……约会就更讲究了,打扮整理发型得花上个一小时左右!
LzC6xFCcU3RN660C.jpg

中级精致:
@:男票是个精致的奇葩!每次剪指甲的时候,他都要用钝刀搓指甲,不用指甲剪直接剪,他说只有这样一点点搓才能搓成完美的角度?!
@:之前男票洗澡就用肥皂擦擦就完事了,跟我在一起之后,肥皂擦完还要用沐浴乳擦一遍……这还不够,洗完还要涂身体乳,出门还要我给他打遮阳伞……oh my god!
u6E97796ghc0F066.jpg

终极精致!
@:Uki里面聊来的狗对象,一开始看他照片以为是美颜的,后来他告诉我,没开美颜,化了妆……我惊呆了,然后,然后……天天让他教我怎么化妆(羞愧),他的化妆品是我的两倍多,价格也是两倍……反正自己的不够用,我都是用他的(再次羞愧)……
@:我弟!!出门的时候,口罩帽子长衫全副武装,再热也不脱!每天补水面膜,一个星期一次清洁美白面膜,那皮肤好的……我一个女生都羡慕!
yrXOQmY6QuhQBYHp.jpg

你身边,有这么精致的boy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YOTA河源 发表于 2018-8-7 1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了解更多”,这么精致的男孩子,uki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