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1|回复: 0

在深圳市人民医院如何诊断男性是否患有睾丸炎?

liu48175962 发表于 2018-8-7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诊断男性是否患有睾丸炎?睾丸炎是男性常见的泌尿感觉疾病,治疗不当很容易引起并发症,甚至引起男性不育。专家指出治疗睾丸炎要及时,所以当出现睾丸炎相关症状时,对睾丸炎的诊断也相关重要。如何诊断男性是否患有睾丸炎?睾丸炎的检查诊断方法如下:
1、睾丸自检:自检前可以先洗个热水澡,使阴囊松弛,以便摸到硬块和异常。检查时,双脚站立,摸摸是否有肿块或其他异常。正常睾丸呈卵圆形,表面光滑,中等硬度。
2、医生检查:医生仔细检查双侧阴囊内肿块后,大致可区分良恶性病变。怀疑睾丸肿瘤后,不宜作睾丸肿瘤局部穿刺活检,因较轻易引起肿瘤转移。确诊睾丸肿瘤性质需依靠手术后的病理报告。

<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u2lJSRpSsMzPSbl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