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9|回复: 1

去女友闺蜜家吃饭,五道菜全吃完,闺蜜说下次去我家舌尖上的深圳

past 发表于 2018-8-16 0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女友闺蜜家吃饭,五道菜全吃完,闺蜜说下次去我家舌尖上的深圳

wrsRKHn6MSKbMhB0.jpg

今晚女友带着我一起到她的闺蜜家吃饭,当我们到了之后,饭菜已经差不多做好了,没等几分钟就开饭了。女友跟她闺蜜聊得很开心,我就忙着吃饭了,菜挺好吃的,跟我水平差不多,不过跟我女友比厨艺还是差了点。——"手撕包菜"。
CAq5D52G1x88pCA8.jpg

"酸笋炒肉片"牛肉吸收了酸笋酸爽以后,口感层次分明,别具风情;与牛肉缠绵后的酸笋尽得浓郁肉香,其逼格得到了很大一步的提升,不断的挑逗着味蕾的欲望深处。
BL9ivRTz994rZliM.jpg

"油焖虾"一道很出名的菜,这个做法其实不是真正的油焖,有点像水煮,呵呵,不过这样我感觉比多油的要健康,做法很简单。
sbT3tHnS5D1TKa03.jpg

"青椒炒藕片" 莲藕微甜而脆,可生食也可做菜,我们常常用来煲汤,或是炒食,微辣脆爽,当小食都非常不错。
MpHLF9w4LlMWh4WN.jpg

"金针菇炒瘦肉" 一顿饭,吃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五道菜三个人吃光光,我一个占了一半。然后又聊了一下就出门了,出门前,她闺蜜说下次换我们家,问我接不接待,我就随口答应了,不过我女友听了我的话之后感觉有点闷闷的,问她有什么事也不说,女人心海底针,实在摸不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松竹韵 发表于 2018-8-16 0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