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5|回复: 2

深圳平价美食餐厅合集,吃货必看!

michaelraul 发表于 2018-8-16 0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湖福田南山美食,搜罗好看好吃又便宜的美食店、深圳平价美食餐厅合集来啦~
罗湖、福田、南山平价美食
罗湖
小草日料
KaTnuSiIYe4OONyy.jpg

小草日式料理·听说很好吃日料
这家有两家店,大剧院那边是非常小的店面,只能容得下十个人左右。中午去人少等几分钟就能用餐了,万象店会大一些。
两人喊了份午市148的套餐,份量很足,最后上得一份寿司一个都吃不下了,本身中午的食量也不太多。
因为店面很小,所以无时无刻去要排队,这个氛围还是很温馨的,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日剧里女主男主经常下班后去用餐的地方,小小的店面融入了很多小故事的样子。
松坂屋炭火烧肉
GMGu81s33dZX4uy1.jpg

松坂屋炭火烧肉(东门店)这家我吃了好多次了,因为我觉得性价比太高了,又好吃,128双人餐
虽然不会让你吃撑着走,但是饱腹感都差不多七八成了。想吃炭烤烧肉一般又贵还得排长龙或者提前预约,这家不用排队,好像是新开没多久,位置也很好找,炭烧的肉的确比那种电炉烤的好吃很多呀…
老板也经常在店里,长得很有日本人的感觉,一问原来是在日本呆了很长时间而已,给我的感觉是很有人情味的一家店,人少的时候老板还会送杯他亲手做的饮品。
六婆串串火锅
W4q4yME4h884M84C.jpg

六婆串串香钻石广场店,在这家吃串串火锅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好像不算网红店,但是钢管厂的串串火锅每次饭点都要排长队,饿肚子的时候是真不愿意等…味道我也觉得差不多。干脆就一直在这家吃…
调料随便加,不像别家油料还得算钱,有水果自主,西瓜爱好者的我能吃到堆成山,锅底才38块钱…都是现场倒底料煮的,一签一块钱。
最重点是……
午市28块钱代100!晚市48代100,除了什么锅底之类不能算进去,四舍五入简直就像不要钱,就是不知道活动到几时,反正现在还是有的。
南山
饌豚
BtftGPd44GgJ7FfF.jpg

馔豚(万象天地店)这家是网红店啦,属于台湾菜,听说是哪个明星也爱吃的…万象天地刚开业的时候,其他店都还没有评分,这家店就已经火爆不停了。
把三款都试了一遍,还是觉得招牌的排骨饭最好吃,饭很香~在万象天地来说,这里算是平价美食餐厅啦~人均是六七十。
好好味面家
K3771yxzi7Lu77zX.jpg

好好味面家,二十多年老字号!开了很久的店,没有什么环境,都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很多都是从小吃到大的啦。我真的巨爱吃他们家的牛腩捞面,会为了吃他们家一碗捞面跑二十多公里~牛腩超香超好吃…话不多说,去试试就知道啦!
成都钟姐钵钵鸡
YrL1IezCIF98k3NC.jpg

成都钟姐钵钵鸡可以说是全深圳一说到串串钵钵鸡就说这家了~我是工作日去的,而且是在三四点左右…所以感受不到人多,不需要排队…看别人发的照片饭点好像是排出街道去了…个人口味吧,我不喜欢太油,所以感觉这家有点油了…还是比较喜欢直接刷辣椒的那种串串。不过味道还是ok的,只不过一些油,可以搭配他们家的凉粉…
福田
山顶洞人米粉店
LLMXlm6MMPGGLxm2.jpg

山顶洞人粉面店,点的餐很快就上齐了,收银台大爷手写单子很有年代感,服务员都是大叔级的!二十多年老字号从这就看出了。价格在深圳来说不算贵了、三宝粉里有排骨肥肠牛腩加上分量足的粉16元,麻辣牛肉味道很四川!
面相对来说会入味一些,粉就是大条一点的桂林米粉。色香味俱全是真的了,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深井华香鹅快餐店
Y1tJRJ03hhELLz8D.jpg

深井华香鹅快餐店(华发北路店)依然是二十多年的老字号!位置在华强北很好找,所有饭都是配汤的。当时我是七点半到店,店里全部坐满了人,我这碗已经是最后一碗烧鹅饭,其余全部卖光了~在吃饭期间路过很多人进店想吃饭,老板重复了很多遍卖光了~可想而知生意多好。
真的很好吃!烧鹅非常香~这个汁再多一点的话可以泡一碗饭吃了。吃的很满足
喜欢探店喜欢美食的吃货们可以在下面评论哦,走过路过不要忘记请留下你的小赞赞,
收藏美食合集不愁要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WAW520HAO 发表于 2018-8-16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馔豚在台湾叫君悦排骨,在台湾已经算是贵价了,现在价格比台湾的还要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鱼鱼 发表于 2018-8-16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