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6|回复: 0

原创笑话:姐姐:揍你了就是揍了!我:我还不是得哭了!

石街胆 发表于 2018-8-17 08: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口红是贵的好,好是好,千万不要随便给小朋友玩,特别是爱漂亮的小姑娘。同办公室的男同事带他家闺女来办公室玩,是个小萝莉,看到我刚买了口红,非缠着我给她抹一圈。无法,就淡淡的给她小嘴嘴上来了一圈。第二天,那同事脸上多了几条红印子,看样子,她老婆下手不轻。我猜,小萝莉拿他爸爸的衬衣用嘴巴印花玩了。
V5sIcl497cQEzhWC.jpg

2、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姐姐跟随爸爸工作调动,一起在外地上学,在小镇租房子住。有一天,爸爸姐姐出去办事了,我回到家时,没钥匙,进不了家。那个年代,我们是没有手机这些通讯设备的。生气又无奈,只能在门口等,等了怕是有两个小时。才看到爸爸姐姐从几百米出走来了,我赶紧躺在准备好的报纸上,装睡。爸爸走近,赶紧抱起我,各种呵护,那天晚上,还特别给了我10颗水果糖。我觉得这个方法,还可以再用几次。
3、那年,新来到一个小学上学,两个月过后,住我家附近的三个学生,欺负我是外地来的,老想欺负我,好几次想用脚拌我摔倒,我都躲过了。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们越来越过分,居然从后面给我背后一脚,我直接扑到地上,手好痛。他们还哈哈大笑。很奇怪,我老爸居然突然出现在不远处,直接追了过来,他们三个没命的跑。我爸居然一直追一直追,但是不追上,只是跟着后面追,三个累趴地上,居然自觉的一边哭一边跪着,我爸又气又好笑。现在我想起来,他们三个为什么不分散跑呢?
xU2E3Zkxj4jJ6C2x.jpg

4、一天,哥哥姐姐在屋后挖地瓜,然后削皮了一个啃一个,那时我还小,我就啃一个小的,他们一直忽悠我,嗯大的好吃,水好多好甜,小的不好。我气不过,拿手里的地瓜砸姐姐手里的地瓜,她正在哈哈大笑,没注意。奇迹出现了,我扔出去的地瓜居然砸中了,而且,把姐姐手里的砸飞,更神奇的是,留在了姐手里,她居然没有发觉,咬了一口,我和哥哥都傻傻的看着!
oZ8k882ekyJwWK6j.jpg

5、小的时候,我和姐姐那是真的猫狗不相容啊,大小事情都要争吵,我吵不赢打不赢。有一次,有起纠纷,跟姐姐拉扯几分钟,落败下来。我哇哇大哭,姐姐还逗我,哭什么哭,没本事,揍你了就是揍了!我恶意是急火攻心,突然冒出来,我还不是得哭了。一个梗,跟随我渐渐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