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0|回复: 0

6月8日,好家长应该知道的深圳教育资讯

小勇 发表于 2018-8-26 0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yx988y8YWsQYUQG.jpg
1、打破人才缺乏瓶颈 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深圳市民政局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深圳健康养老学院,养老学院成立后将借鉴德国、瑞士等国家“双元制”职业教育制度模式,为深圳养老事业培养本土化人才。
2、27岁女博士想找“妈妈”寻情感慰藉:是遗腹女,妈妈也病逝
她太想妈妈,太想有个家。
从专科到博士,她不断向上的动力全部来自“让母亲过上好日子”。
3、作文题"战斗机防护"到底在说啥?
据澎湃新闻6月7日消息,6月7日上午,各地高考作文题目陆续公布,其中,全国Ⅱ卷的“战斗机为何应防护弹痕少的部位”引发热议。
这道作文题的素材为:“二战”期间,为了加强对战机的防护,英美军方调查了作战后幸存飞机上弹痕的分布,决定哪里弹痕多就加强哪里,然而统计学家沃德力排众议,指出更应该注意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收到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
事实证明,沃德是正确的。
4、教育部提出“三步走” 推动高校聚焦“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和人才培养
新华社杭州6月8日电(记者 余靖静)教育部近日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提出中国高校要分。
,2030年成为建设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的核心力量和人才高地。
教育部8日在位于杭州的浙江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以下简称。
5、高考后,青春小说里男女主角都分手了?
铃声响起,合上笔帽,又一年高考落幕。
走出考场,如释重负、肆意狂欢、留恋不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每个故事中,关于高考的情节也各有各的精彩。
6、数学试卷考古代音律文化 为探索“文理不分科”打基础
昨日下午,2018高考数学考试结束。
北京教育考试院专家表示,2018年试卷最大特点之一在于突出通用性,对未来实行高考“不分文理科”的改革要求方面进行了适当探索。
同时注重考查数学中蕴含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