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3|回复: 0

千帆竞发,8月24日深圳教育动态

阿拉求秒 发表于 2018-8-26 0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xYeqQkEKiek1v5C.jpg
1、培生与外研社、中文在线分别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布局教育业务
鲸媒体讯(文/羽灵)8月22日-23日,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期间,英国培生集团先后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中文在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培生致力于为教育工作者和各年龄层的学生提供教育内容、教育信息技术、测试及测评、职业认证以及其它与教育相关的服务,迄今为止已有17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00多名员工。
90年代末,培生与外研社将《新概念英语》引入中国市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培生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被称为数字原住民的Z世代将科技视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视频、移动客户端已超过纸质图书已成为更受他们欢迎的学习方式。
2、媒体调查:1500元买篇论文,自主招生谁在“走门道”?
(原题为《1500元买篇论文,自主招生谁在。
》)今年参加中南大学自主招生的小雅(化名),备考期间收到了雪片般飞来的咨询辅导广告信。
这些广告信上印着中南大学的徽志、校名,看起来煞有介事。
3、部分机构仍在进行超前培训
记者昨日走访深圳诸多培训机构发现,培训机构仍然存在超前培训、部分教师无教师资格证、培训结束时间较晚等问题。
4、20名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学生来上海学京剧,艺术家为学霸授课
这几天的上海京剧院来了一群“洋学生”,他们特地从美国飞到上海,为的就是在这里了解中国文化,学习中国京剧。
这是上海京剧院已经举办了十年之久的“Follow Me京剧跟我学”,首次开设海外版教学课程。
首批学生来自美国著名的高校普林斯顿大学,从8月20日至9月7日三周左右期间,这些美国学生将在上海学习京剧、体验京剧。
5、成为一名“新深圳人”是种什么体验?你将得到这些!
近几年来,深圳市文明办扎实推进新市民教育培训,实施一系列创新举措,让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课程带新入户市民快速认识新家园,开启新生活。
搭建立体教育体系,推动文明素养提升 让新市民感受深圳温度深圳新闻网讯 每年都有许多人带着梦想和憧憬来到深圳,成为深圳新市民。
6、兰迪少儿英语:新高考方案发布,考核学生综合能力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北京新高考方案,建立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设立合格考与等级考,并在部分市属高校开展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改革。
综合评价录取模式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面试成绩、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进行录取,其中高考成绩占比原则上不低于总成绩的60%。
新高考方案的发布引起了教育行业、家长和学生的热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