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5|回复: 0

午间小憩,有8月25日深圳教育新闻陪伴

wbbdh 发表于 2018-8-26 08: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EAA0kdoOdODjkbz.jpg
1、游泳或成深圳中考体育必考项目 暑期游泳培训市场火爆
暑假渐入尾声,很多学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不过记者在深圳的多家游泳培训机构发现,即使临近开学,游泳培训依然火爆不减,“抓紧暑假的尾巴学会游泳”成为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期许。
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来说,学习游泳是为了掌握一门技能。
2、【鲸媒体早报】尚德机构发布2018财年Q2财报;方体语文获真格教育基金Pre-A轮融资;多家内容生产商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期间签约合作
尚德机构2018财年Q2净收入4.818亿元,净亏损2.718亿元8月24日,中国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尚德在线教育集团(尚德机构),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报告期内,尚德机构净收入为人民币4.8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1%。
净亏损为人民币2.718亿元,较上年同比扩大105.3%。
3、缪宏才:上教社一个甲子,上海教材编写要与最新科技成果结合
8月21日,2018上海书展落下帷幕,15万余种图书、500多种首发新书让读者在今夏享受了一场文化盛会。
在上海书展创办15年之际,沪上不少出版社也迎来自己的周年纪念。
上海教育出版社创立60周年,上海译文出版社创立40周年。
4、俞敏洪:中兴号称自己是个高科技集团 真的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凤凰网财经讯。
5、重大项目充当引擎 民间投资持续活跃
今年中,位于深圳国际低碳城的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里,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成功点亮投产,总投资约110亿元。
这是国际低碳城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6、深圳电商上市公司已超60家 生鲜电商异军突起
深圳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以及第二批跨境电商综试区,电子商务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7、中央派“钦差”督战扫黑 在河北开出首份问题清单
日前,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向河北省反馈督导情况。
这个以扫黑除恶为主要工作的“中”字头工作组,自派赴地方后就备受舆论关注,如今,督导组开出的首份地方扫黑“问题清单”同样值得关注。
8、“三点半难题”能否破是人民满意的打分点
“三点半难题”能否破是人民满意的打分点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目标。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要满足适龄儿童“有学上”和“上好学”的需求,还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种教育服务的需求。
基础教育“课后三点半”这样一个看似很小很具体的教育服务需求,恰恰成为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和不满意的一个重要的“打分点”。
9、全国高中2019年秋季起分步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目前正在组织编写修订普通高中各学科教材,2018年底将完成新课程全员培训工作。
10、90%项目都是伪AI!到底怎样才是原汁原味的人工智能教育?
文|李星公众号|靠谱的阿星在大数据的。
下,AI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更懂人,让拥有深度学习能力、不断进化的AI帮助人类探索学习规律、开拓认知潜能,已成为人不被机器淘汰的必要之举,根据教育部的规定,2018年秋季开学后,高中生们将要开设一门新课程:《人工智能》。
互联网教育尤其是线上K12培优项目一直是投资热门,直播1对1模式风口过后,教育圈内最火的应该是AI项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