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5|回复: 0

8月26日今晨,深圳的重要教育资讯

412434883 发表于 2018-8-26 0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48vDmmUpM1V10vj.jpg
1、2700点磨底震荡:外资流入超2000亿 押注长期投资
尽管近期市场悲观情绪蔓延,但有部分机构和外资认为,目前A股市场已经接近安全区域。
一向注重价值投资的QFII资金,近期正在持续流入A股市场。
《财经》记者 杨秀红 张建锋/文 陆玲/编辑时隔两年半,A股几乎回到两年前原点&mdash。
2、金焱看美国/转战美国的中国买家:房价、房租和无处可逃的泡沫
战更多的是精英们在关心。
3、国家药监局:建立来源可查、去向可追的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
请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有关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化监管司)。
4、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峰论坛在龙岗举行
李司枚)8月25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峰论坛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召开。
论坛旨在开启粤港澳大湾区传统中医药文化发展与防治传染病新篇章。
5、2018首届“金匠杯”环球华人视效艺术与创新学院奖启动
8月25日下午,首届“金匠杯”环球华人视效艺术与创新学院奖(简称“金匠奖”)在深圳欢乐海岸召开新闻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8月25日下午,首届“金匠杯”环球华人视效艺术与创新学院奖(简称“金匠奖”)在深圳欢乐海岸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全球华人视效协会发起人黄沛淇、宏禧文化执行总裁杨莹、全球华人视效协会联合发起人虫虫、维肖影业创始人郝鹏、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发起人肖玫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全球性赛事金匠奖的帷幕。
视效艺术联动科技创新 金匠奖首创跨界混搭赛事“金匠奖”由全球华人视效协会(Global Chinese Visual Effect Association,GCVE)主办,是中国首个以原创视效艺术内容为核心,以资本驱动视效艺术与科技创新为模式的视效大赛品牌。
6、不要被10万+的文章带偏了,独立判断最重要
不要被10万+的文章带偏了,独立判断最重要混沌大学18分钟前职场漫谈战略洞察力来自于你的独立判断,能够在大家都觉得没有机会的时候,找到机会,这才是成功的前提。
有时候有些投资人见完创业者之后,创业者会一摔门扬长而去,觉得投资人根本看不懂他的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