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2|回复: 0

无知比疾病更可怕:破解在爱滋议题上对同志的三大误解

luolu2588 发表于 2018-8-28 08: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陆续出现许多充斥着仇恨的发文,其核心概念就是「同志=爱滋」,这些帐号不断发着类似的文章,并散播仇恨。版主暂时将些帐号依照版规处置,却很难一劳永逸。虽然在安全性行为的宣导和现在医学进步之下,已经能妥善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疫情,然而,比疾病更恐怖的无知和仇恨却一再误导并且撕裂这个社会。
这些冲突却也屡见不鲜,对于不同性倾向的不了解或是疾病的错误认知导致了这些纷争,无形中不仅加深了刻板印象,更是无助于厘清事实。
社会的不友善和污名、社会事件在过去媒体耸动地报导,再加上以讹传讹的谣言,让不少人将爱滋与同志族群做了错误的连结,然而,透过科学逻辑和医学观点,我们得以一一将之破解。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V1S4W0tTtzv65Nv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