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0|回复: 6

笑话十则,真有才

糊假虎微 发表于 2018-8-28 0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小明是个勤奋好学的孩子,他利用寒暑假打工赚学费。白天为肉贩的割肉,晚上到医院实习。有一天晚上,一位老太太来到医院,伤势严重,要马上进行手术。小明负责把她推进手术室,老太太躺在推车上,看见小明,大叫:“你是那个杀猪的,你要把我推去哪儿?”
2.现在的女人太可怕了。刚才有个美女对我说:“你能把你的手机号给我么?”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哥对女孩说:“你他妈当哥傻?给你手机号哥用什么?我手机号上还有20块话费呢!给你?”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3.一日产科内护仕见一新生儿不象其他小孩哭他在笑,很奇怪。只见他一只手握的很紧,于是她就搬他的手,见他手中纂一药片,上写“避孕药”,这时那小孩也说了一句“妈的,想害死老子,没门!
4.”今天上班无聊中跟同事{女}说你们女人多好只要长的漂亮想让谁艹就能让谁艹,同事答:男人,只要你有钱想艹谁就能艹谁。我对着她从口袋掏出仅有的14块钱!我扶着七万多一平方房子阳台的扶手抽着烟,思绪万千,人活着究竟为了什么,钱?权?有钱有权之后呢?这时身后走来一位美丽可人的少妇对我说:师傅,你这次通厕所的费用两百块。
5.有一次坐火车,对面的大哥衣服挂在他身后的挂钩上,一小偷在掏他的口袋,因为我是个女人我有些害怕,不敢直接喊,我把脚伸到对面座位敲他一下,他望着我,我用眼去提醒他,他居然害羞地低下了头,然后扒手得了,我告诉他,你钱被偷了傻逼!
6.今天跟老公去酒店吃饭,旁边有几个人说话声音特别大,这种情形下我已经没有食欲了,于是大声说,“姐夫,快点吃完了我们回家睡会觉吧”顿时周围安静下来。
7.他是学霸,我是被公认的学渣。后来我们毕业了,在几年的社会闯荡后,现在我坐在办公桌旁,曾经的学霸乖乖地候在门外,看着我脸色行事。我不耐烦地说道:出示你的证件,本小区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只见学霸不屑的说:这里的住户找我谈一笔大生意,耽搁了你负责的起吗?然后扬长而去,伴随着悠长的扩音器声:收购旧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
8.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有天早上去食堂买豆浆,窗口大妈说豆浆卖完了。 我看窗口摆了一盆热腾腾的开水,心想将就喝点热水就馒头算了, 于是就指着那盆水对大妈说那就帮我打碗开水吧, 大妈脸抽搐了一下,艰难的说了一句:“那是稀饭。” 然后我们都沉默了。
9.我以前有个朋友叫朱静,有一次来我家玩,老妈在厨房做饭、我就说 妈 朱静来了。老妈说:猪进来了就赶出去啊。
10.刚才在地铁上,听到个老外边打电话边哭的稀里哗啦的:"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学英语!"……666这是何方心机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28 09:20:16
避孕药不是口服的吗?咋跑到那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28 09:20:16
[爱慕][爱慕][爱慕]大馒头[爱慕][爱慕]!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28 09:20:16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28 09:20:16
回复

使用道具

lynnyou 发表于 2018-8-28 0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28 09:20:16
[爱慕][爱慕][爱慕]大馒头[爱慕][爱慕]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