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回复: 0

无胸肌,不男人!胸肌训练全攻略!

严辉冻 发表于 2018-8-28 08: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地方,让男的更正,女的更挺!这个地方就是胸肌
健身不练胸肌还健什么身,全身肌肉发达,胸部飞机场?脑补画面...
V8rJWOj9bbQ7rT0D.jpg


所以,胸肌的锻炼很重要。大多数人对胸肌的定义也很明确:轮廓清晰,中锋显赫,胸肌够宽够厚,左右匀称……可是现实总是与理想相差甚远,在经过锻炼后,很多人发现,胸肌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
yvVIlBczkBbzMrK5.jpg

1

胸肌厚度
在我们眼里,胸肌厚实就是成功的胸肌标准了,胸肌浑厚结实,不仅给人强壮的印象,还会更显宽肩窄腰的完美身材,诚然,在胸肌训练过程中有部分人成功了,但大多数人总是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如果你对自己的胸肌不满意,又感到无从下手,不妨看看是不是以下几个方面出问题了。
01时常调整负重
当你一组训练的动作次数超过10-12次时,就应该增加负荷了,因为人体是智能的,当这一负荷不适合时,人体就会自动调节应对,在这种情况下增加胸肌厚度无疑是困难的。
GpRbHx5tjyxLfpP7.jpg


02增大动作幅度
动作幅度越大,肌纤维的拉伸与收缩程度也就越大,肌肉受到的刺激就越强,对于增强肌肉厚度效果非常明显。
uhjS7vR2oeEJ8ejR.jpg


03多做大负重动作
像硬拉、卧推等动作对于提升上只围度、增强肌肉量有这非常明显的效果。

<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GD3rMAJzDAjdAVZ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