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6|回复: 0

感染HIV不要怕,泰国洗精术帮助你生育健康宝宝

yyq19940526 发表于 2018-8-30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IV艾滋,听到这个词很多人都会害怕吧,但是HIV艾滋病患者并不是人类异类,所有人都应该懂得尊重他们。感染并不是他们所愿,而他们承受的却也远比正常未感染的人要多的多,他们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会比常人更敏感,如果身边的朋友不小心被感染,请不要害怕,也不要刻意的疏远,因为这样才能更加给予他们生活下去的勇气。他们也想拥有能够与健康人一样的生活,也想要属于自己健康的孩子。
感染者能否生育健康的孩子,还需要看个人的身体情况,经过相关的身体检查之后才能确定是否适合通过医疗手段来生育自己健康的孩子。
如果感染者是女性,想要生育孩子,是不可能的,十安健康也并不建议生育,我们知道HIV是可以通过血液传播的,如果一旦女性感染,是会感染给孩子的,与其被感染,还不如不要怀。

<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W1T9iFXSFweOFRe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