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5|回复: 0

同性如何挽回

shangguanbojun 发表于 2018-8-31 08: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Zz3V0vV223v48iI.jpg


遇到很多同性分手想挽回的朋友,其实同性和异性之间没有太大的差别,很多同性情侣之间的相处,和异性恋没有差别。同性分手根本原因除了异性恋那些分手的原因还有其他原因。(以下均以女同举例,男性很少挽回,尤其是同性,一般都是女性)
01角色的错位
很多人同性之间的相处和异性模式没有太大差别,正因为没有差别,才造成了一些问题。
同性之间应该以同性的方式来爱对方,而不是以另外一个性别来爱对方。
以女同举例,男女之间恋爱,男人最开始是以性为目的的,所以,男人对伴侣的温柔体贴都是过程,是为了最后的目标服务的。女人不是,女人把这个过程就当作最后的目标。
因此,你看那些男人,会用鲜花、礼物之类的东西来取悦女人,但是没有一个男人愿意女人在床上带着这些——说他们把这些当做钓饵也许过分,但是这些真的只是手段。
女人就该用女人的手段去爱女人。无私的陪伴、温柔的话语、深切了解她的感受,欣赏她的独特,尊重她的感情,包容她的性情,这些才是女人最让人迷恋的爱。这些才是女人的爱的方式。(异性恋男生也可以参考一下)
在同性的恋爱中,居于另外一个性别角色的人,往往会在外在强化性别特征。但是表现出来的都是一些缺点:比如有的女生很粗俗,生活习惯很粗糙,情绪容易冲动,很颓废。在压力面前很懦弱,或者很愤青。做事鲁莽等等。而那些优点,比如男人的胸襟气度,任劳任怨,热情豁达,为人谦和,意志坚定。都是没有的。
所以不论以同性模式相处还是以异性模式相处,都是要找到人性好的一面,而不是发挥坏的那面。
如果两个女人,其中一个人兼具男性的理性和担当气度又有女人的温柔和宽容和细腻。这个人是很有魅力的一个人。但是现实我看到的很少。
02不完全承诺
如果上面那个原因是相处中出现了问题。那么不完全承诺就是造成分手最重要的原因。
我看过很多案例,两个人相处很多年,突然分手了。其实异性恋也分手,但是同性分手似乎更加简单。
没有孩子的牵绊,也没有社交上的障碍。他们就根本没有社交认证。异性恋结婚恋爱会向周围的人来宣示的,表示我脱离了单身的状态。
但是同性很难,家里人和社会上的一些压力,让他们更加的不能表现出他们的真实状态。这种情况下,两人如果面临社会压力,比如家人催婚,如果他们是非常独立的人,无论是经济还是精神上,可能会抵挡住压力,但是大多数,都很难抵挡住。
结婚不是因为爱情,婚姻是为了两个人生活的更好,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当有一方出现意外,对方是能代表自己的,但是同性在我们国家是没有这个资格的,国外可以。这也是很多人扛过了家人的压力,但是在一起之后,他们因为没有孩子,创造不出关于“我们”的生活。依然是两个人合伙,牵绊不是很深。慢慢就分手了。
以上是关于同性分手的两点最重要的原因,那么挽回,就要有针对性,如果你能在相处中成为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两个人相处很舒服,并且能够解决彼此社交压力,并且能够以共同体为单位来生活,也许还有机会。
其实我是非常不赞成挽回的,何况同性比异性更难一些。但是爱是没有性别之分的。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