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1|回复: 0

中国最令人期待的一条高铁线:连接16个热门城市!

飞尚墙绘 发表于 2018-9-3 0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去旅游,而我国的基础设施比较完善,交通方面也比较方便,现如今出门旅游,除了飞机以外,高铁是最受人们喜欢的一种交通方式,它相较而言方便又快捷。我国高铁线路网密布,去到大大小小的城市旅游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尽管这样,还是有一些热门地区是没有覆盖到的,那就是香港。
WKrqIUqtKaB2KWlA.jpg

香港是国的特别行政区,是高度发达的经济城市,是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除了经济繁荣以外,旅游业是非常发达的,吸引的中外游客数不胜数,在全球享有“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的美誉,尽管香港旅游业发达,但是对于国人来说,去香港并不是那么方便。首先,去香港,是需要办理港澳通行证方可入内,解决这个事情之后,还只能选择坐飞机的方式出行,而对于一些不喜欢坐飞机,或者坐飞机不太方便的人来,去一趟香港就比较麻烦了。
XND5wQ9Wn5DN9Nrn.jpg

但是,如今再也不用担心了,因为中国最令人期待的一条高铁线,即是从香港出发,连接内地16个热门城市,在本月月底即将开通。这趟高铁列车叫做“动感好”,主线路包括深圳、广州、成都、厦门、长沙、北京等16个热门城市,也就是说只要持有港澳通行证之后,想什么时候去香港扫物买张高铁票直达就可以了!
Lp0JpKO870Oc0kKj.jpg

而香港的高铁站建在香港西九龙地区,西九龙地区是香港近几年发展得非常不错的区域,是香港的市中心,更是繁华区域,逛街游玩是非常方便的。官方放出的消息,显示时间是在9月23日正式开通,而高铁的票价相比也比机票便宜得多,相信届时香港又要迎来一大波旅游热潮。而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看样子,香港代购快失业了啊!
<div class="pgc-img"> WMr3himQGiQr2M3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