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2|回复: 0

HIV洗精术:男性检测出了HIV阳性,能有自己的孩子吗?

裂肺的呼吸、 发表于 2018-9-5 08: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0岁,本应是而立之年,可是当听到HIV的时候,我真的还是接受不了,事业刚有点希望,女朋友正准备结婚,就在婚前做想个全面检查,就查出了这些。真是晴天霹雳,棒头一击啊!想了很多很多,最终振作起来,好好面对生活。即使我死了,除了家人谁会可怜我,只要我不危害社会,不伤天害理,还不如振作起来做些有益于社会的事,真的要特别感谢的是我的女朋友,还好她没被传染,也没在这个时候她没选择离开我,还愿意与我一起走下去,想办法为我生一个健康宝宝。
像上面这位先生这样的情况在社会上不少见,目前为止,全国感染HIV患者不在少数。HIV感染者是无法自然怀孕生子的,因为几乎所有儿童HIV感染者的感染途径均为母婴传播。孩子是自己生命的继承和延续,生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是每一对夫妇期望的事情。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ugO9t58cYAR656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