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7|回复: 20

男人们不想被前列腺炎拖累下半生,这3类食物要少吃!

恒辉装饰 发表于 2017-9-20 1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性生殖疾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就是前列腺炎,这种炎症如果发现的及时是可以治疗痊愈的。前列腺炎在治疗过程中,饮食也是需要特别注意才行的,吃对食物对前列腺炎才会有帮助。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前列腺炎应该怎么吃吧。
V3icFXzgiI00I02x.jpg
前列腺炎应该多吃什么?

利尿食物。患者需要多喝水,多补充水分,有助于排尿。患者应该多补充利尿的食物,有助于排水,比如绿豆、冬瓜、赤豆等。患者可以把绿豆熬成粥,待到冷却后食用,可缓解尿涩痛的症状。
B0HkE0KM69okhkZD.jpg
锌、硒、蛋白质。锌、硒是前列腺炎改善的根本物质之一,研究表明,前列腺炎患者体内的锌、硒元素,都是比正常男性偏低的。医学研究证明,锌元素对前列腺具有强效的杀菌作用,硒可以提高前列腺的抗病菌能力,蛋白质是男性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日常膳食中如果能多补充对男性很好好处。
auO7QMZX7DX01O7m.jpg
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让精子再度充满活力的功效,因此患者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橘子、芦笋等。
udJQiLcC78LgJerl.jpg
瓜果水果、蔬菜、粗粮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鸡蛋;服食种子类食物,可选用南瓜子、葵瓜子等,每日食用,数量不拘;豆制类食品服用,绿豆不拘多寡,煮烂成粥,放凉后任意食用,对膀胱有热,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前列腺炎患者饮食禁忌

1、忌肉类
狗、牛、羊肉,海鲜等,这些肉类,都是对着前列腺炎有着加重病情的危害。
Rkky2E2SLlzsTp4J.jpg
2、植物类食品
黄豆及其制品、调味品如胡椒、茴香、蒜、葱、韭菜及酸涩水果食品宜不吃或少吃。
lxk7Q0n7kwZKzbj6.jpg
3、辛辣食品
如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会引起血管扩张和器官充血,某些患慢性前列腺炎的病人有吃辛辣食物 的习惯,在疾病症状较重时还能够节制,但症状缓解时又故态复萌,这也是引起前列腺炎迁延难愈的重要原因。
Cz0267mf7FanF7Qh.jpg
所以,为避免前列 腺组织长期、反复地慢性充血,必须忌烟酒、戒辛辣食品。慢性前列腺炎 患者一定要克服这些不良嗜好,尤其在疾病的缓解期更应 注意,以免因一时的痛快而加重病情,导致长期痛苦。
govEEhtHweHvcoeh.jpg
除了饮食以外,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泌尿外科郭正辉教授第一是实行健康教育、心理和行为辅导有积极作用。如乐观开朗,避免熬夜等等;第二是应戒烟、酒,忌辛辣刺激食物;第三是避免憋尿、久坐和疲劳;第四是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fang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列县发盐!我要去领两包[大笑][大笑][大笑][爱慕][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都不吃,可长寿否,非也,破砖头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回复

使用道具

可樂の灌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吃肉不能吃植物?还有吃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作为一个男人我想说,是男人都有前列腺
回复

使用道具

schohamrs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的少数民族一辈吃牛羊肉,那都是前列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笨笨糖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没去过四川贵州湖南吗?人人吃辣椒  男人都有前列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十三妖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告诉我哪个男人没有前列腺?大声的告诉我!……你才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0 19:18:04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