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9|回复: 0

这样练腹肌,比做1000个仰卧起坐都管用!

3493279kuan 发表于 2018-9-5 0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F5AuENuz553n3uN.jpg


大部分人进行腹肌训练的初衷就是为了拥有好看的腹肌,能时不时的炫个腹。
MvUKSus1Wk113ClO.jpg


而腹肌训练最大的作用其实是锻炼你的核心力量,提高你的身体机能。
腹肌的作用


腹肌有棱有形,很是好看,不过腹肌可不单单是用来看的,作为身体核心肌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还起到了很多关键作用!
1、腹肌在生理上,负责保持躯干的稳定并控制身体重心的移动,包括前屈、转体和侧屈等。
2、腹肌起着保护腹腔脏器、腰椎脊椎,维持正常的腰背曲线等作用。
3、由于腹肌的一部分附在骨盆前,还可以帮助骨盆摆在正确位置上,避免“骨盆前倾”等身姿问题。
4、最后,作为核心肌群的重要组成,腹肌也是上下肢力量传导的关键,对于运动水平和力量发挥,都有很重要的作用。

<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rCs7Ttm6yS6cXsu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