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9|回复: 0

强力虐腹动作,针对人鱼线马甲线,等你来练

心月电影 发表于 2018-9-7 0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kD5zfxdf59689zQ.jpg



波姐语录:掌握腹部针对性训练,还怕没有人鱼线、马甲线吗?
大家还记得自己当初练习瑜伽的目的吗?是不是就是为了练出人鱼线、马甲线?今天跟着波姐学几招,强力虐腹动作,专门针对人鱼线马甲线,坚持下来,保证你也会收获令自己满意的线条哦!
t5U7iemkS4ZKCdko.jpg



该图为肩倒立式变式,首先平躺在地面上,双腿伸展,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弯曲膝盖,使膝盖朝胃部移动,再把臀部抬起,弯肘,把双手放在后腰上。接着用手支撑着躯干向上抬起,将双腿伸直垂直于地面之后,继续将双腿向前下方弯曲,直至左腿膝部垂直顶地并且左脚脚心顶着右腿膝盖处,右腿自然弯曲伸展。最后再将双臂伸直,保持稳定。该姿势有助于活跃腹部器官,锻炼腹部肌肉等。
ID9nuArZTfF9Z2fT.jpg



该图为轮式,首先双膝分开,仰卧在地面上,再弯曲双腿,使脚后跟尽量贴近臀部。然后翻转手腕,将双手放于头部的两侧。接着,双臂与背部用力,使身体离开地面,身体继续向上,使整个人成拱形。该姿势有助于补养和增强背部以及腹部肌肉群,放松脊柱等。
Tw0111WR111Qr7f0.jpg



该图为仰卧抬腿式变式,首先双脚并拢,双腿伸直,两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平躺在地面上。然后将右脚脚踝放在左脚脚背上,两腿并拢,稍微弯曲,左手握住右腿小腿部,右臂自然放在身体外侧。该姿势可以按摩腹腔内的子宫和卵巢,并改善这些器官的血液循环,消除皮下脂肪等。
GMZbEAmIA0GS0BJi.jpg



该图为鸽子式变式,首先以一字马方式,两腿左右分开伸直。然后挺直上身,将上身放低,右肘弯曲着地,左臂小臂部分自然平放在地面上。最后再将左脚脚心放在左大腿根内侧。该姿势有助于使腰身变得更柔软纤细,以及美化身体曲线。
zpPZrMK4EMzKKqjT.jpg



该图为骆驼式变式,首先挺直腰板,双膝略微分开,跪立在地板上,两臂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双手托住髋部,上半身慢慢向后弯曲,头部向后放松,尽量地向上推腰、胸到最大限度。最后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该姿势有助于伸展和强健脊柱,促进血液循环,纠正不良体态等。
xvXS9KWi22zYQUVS.jpg



该图为卧英雄式变式,首先以英雄式坐下,然后身体向后,翻转手腕,将双手放在地面上。然后再依靠手臂的力量将腰部及臀部向上撑起,双手触碰双脚脚趾。该姿势有助于很好的伸展腹部器官及骨盆区域,有效地缓解腿部疼痛和疲劳等。
C3JJ25Zn5rflrLvf.jpg



该图为鸽子式变式,首先以一字马方式,两腿向左右两侧伸直伸展开来。然后弯曲右腿,使右脚脚后跟放在右腿大腿根内侧,弯曲左腿,左手握住左脚脚尖,左脚脚尖至于胸部。最后右臂自然弯曲,右手放在头后面即可。该姿势可以扩展胸部,拉伸腰部,收紧腹部等。
ynNBn9heitpNNRh2.jpg



该图为肩倒立式变式,在肩倒立的基础之上,双手握住一个滚圆柱体置于后腰部。然后保持左腿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部分自然弯曲垂下,右腿大腿平行于地面,使右脚脚尖置于左腿膝盖处。该姿势对于练习腰部以及腹部有着较大的帮助。
看完了今天的这些体式,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希望大家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多注意一些小的细节,平时在饮食上也合理控制,要相信,这些都不是梦哦!
今日话题:你想要人鱼线、马甲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