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3|回复: 0

对自己的胸肌不满意,不妨试试这两套动作,全面虐胸组合

luoyaping490 发表于 2018-9-8 1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胸肌被称为男人的门面肌肉,虽然练出形状的人有很多,但因为锻炼的动作十分多样,很多朋友只是一只脚入了门,是非常典型的入门简单,进阶困难,训练成型的胸肌方形胸肌是需要付出很多汗水的,各个角度的胸肌经过锤炼才会显得饱满又不畸形。
这里向大家推荐两套超赞的练胸肌的动作组合,这套动作可以加强一些朋友胸肌的薄弱地方,练好这些地方,拥有完美的方形胸肌。
S4L4l25D2LsD2S8c.jpg



卧推
史密斯架平板卧推,固定的运动轨迹限制了虐胸的全面性但提高了安全系数,更好地进行极限训练,但是现在向您推荐的是中等重量的适应,热身后作为虐胸的开始再合适不过了,调整好呼吸,在你吸气时,缓慢放下杠铃,靠近胸膛时停顿。
4~5组,每组8~12次,以下所有动作都可以遵循这个组次,不累述
p8g53bO8bJJj8gXw.jpg



夹胸
上斜绳索夹胸,锻炼胸肌中缝和胸肌中上部的动作,这个动作的控制能力要求较高,放在组次的前期会更好体会泵感,侧重强调,为了提高胸肌的感受,可以在双臂快要接触时,交错开来训练,这种刻意增加行程的方法非高手不可,量力而为。
cAh4SprN4zh14on4.jpg



哑铃卧推
下斜哑铃卧推,锻炼胸大肌和胸肌中下部的动作,动作刻意放缓为最佳,这将决定这个动作完成质量,举起这个哑铃可以用2秒钟,但放下这个哑铃用4秒钟都不为过,等你明白这些你就超然于普通的健身人群,成为健身房的中阶健身者。
基本动作寻找胸肌的发力感---俯卧撑,俯卧撑可以很好地热身和准备动作,在状态并没有很好地回升时,通过俯卧撑锻炼胸大肌,可以很好地激活目标肌群,安排在第一个绝不掉价。
MNu3J5Tj7Uu13Y3u.jpg



ps:唯一一个组次不同的动作,每组10~20个,做4~5组左右
Z1W3GKb0q23Gzzv2.jpg



卧推对于胸肌而言可以说是最为重要的动作,从卧推动作就可以看出大部分健身者的胸肌锻炼的好坏,上斜卧推的角度调至30度左右为最佳,这是锻炼胸肌中上部分的最佳位置。
sB6v8Bu773MWw3M1.jpg



双杠臂屈伸来做组次的训练,锻炼三头和胸肌下部,这个动作至少需要三组的训练,这个动作有很多的注意点:身子要求尽量前倾,不然就成了手臂锻炼动作了,身子可以下降地偏下一些,手臂不可以外展过度,不然很容易受伤
dyy14YTLFLtq6qqN.jpg



哑铃飞鸟动作,注意保证肌肉的充分收缩,下放的行程尽可能偏长为好,顶端的控制尤为重要,两只哑铃碰在一起是需要避免的,在掌心相对的那一瞬间缓慢控制住它,做好顶端收缩事半功倍。
运动之后,在组次间的休息时间可以做一些静态收缩体会胸部的发力。
jG1BoykyJO61uq3H.jpg



在这些动作做完以后,还未完全压榨成功,但尚有余力怎么办?继续以俯卧撑做组次训练,宽窄皆可,泵感强烈了解一下。
运动后简单的拉伸一下,最为简单的扩胸和手臂伸展即可
fJOLYLoLLLQbrcZO.jpg



这样可以极大地缓解运动后的疼痛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健身后的身体恢复。
觉得苦行僧这篇文章有道理的,欢迎关注并转发,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