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6|回复: 0

高仿版《夏洛特烦恼》,夏洛患的的不是HIV,而是癌症,结局相同

事媚 发表于 2018-9-10 0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洛特烦恼》火爆2015年,成为当年最爆笑的喜剧电影,在这之前也有喜剧电影,但是却不及《夏洛特烦恼》五分之一,一部成功的电影绝非偶然。
yIC02NjQ2y9UqUUn.jpg 夏洛特烦恼

《夏洛特烦恼》在拍成电影之前是话剧,而且这部话剧受到观众的好评,经过无数次演出,开心麻花团队也将每一个细节研究的很透彻,所以才有了电影《夏洛特烦恼》那么多细致的表现,将每个细节都蕴含着笑点。
MzNa88qjzJOAnq6e.jpg 夏洛特烦恼

而后竟然又出现一部高仿的《夏洛特烦恼》,名为《令伯特烦恼》,当然通过了解《令伯特烦恼》受到了《夏洛特烦恼》的授权,不算抄袭,不过两部电影确实相似地方颇多,完全的高仿版本。
《令伯特烦恼》

这部电影中的主角叫做林一白,也是去了曾经初恋的婚礼上,也是被现在的妻子陈金花发现,无意间穿越到了以前, 然后各种逆袭,成为乐坛巨星,后来也是领悟出,校花不是真的爱自己,自己需要的是曾经的恋人陈金花,但是那时候他已经患病,最后也难逃死亡的下场。
kuMBCGBuMGc5wG4g.jpg 令伯特烦恼

但是这里对原作改编了一下,就是刚开始医生称林一白是患的HIV,所有人的表现和《夏洛特烦恼》中一样,但是后来医生是误诊,不是HIV,而是癌症。
VIhlKIhlj0B74kBL.jpg HIV病毒

当然无论是是HIV还是癌症,最终的结局都是一样的,不过这样的结局却替《夏洛特烦恼》埋上一个坑,那就是夏洛的HIV到底在那传染的。
DMxy212AFVWNXEzr.jpg HIV

EEerdcouocfsf2cb.jpg 肝癌

不过网上的言论却是一边倒,声称《令伯特烦恼》拍的太烂了,但是《令伯特烦恼》是马来西亚的电影,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审美观念,所以我们没法断定哪部电影更好看,只能说《夏洛特烦恼》是原作,而《令伯特烦恼》是翻版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