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7|回复: 0

“恐同”可能源于你内心深处的同性恋倾向乱翻书

laihuidong 发表于 2018-9-18 08: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说,十几年前同性恋在中国还是一个讳莫如深的话题。今天,随着越来越多的同性恋者走近大家的视野、发出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化,大部分人应该对同性之爱习以为常事了。
但是我们身边仍然存在一部分人对同性恋人群抱有很大的恶意和偏见,他(她)们不仅会反对、排斥同性恋,还会产生更多厌恶、恐惧甚至仇恨的情绪和行为。这种现象被称为“恐同”。
同性恋的存在并没有给恐同的人带来实际的伤害,为何会激起这么大的对立情绪是很多心理学家感兴趣的问题。除了性别偏见等原因,研究发现还有一种可能竟然是他(她)们在抑制自己内心深处的同性恋倾向。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V81hazs88xtSWhH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