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4|回复: 0

「遗传学揭秘」看手指就能判断gay!

军临天下 发表于 2018-9-19 0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5appI5ap2ap88G4.jpg

aZkf5Bkm5RikZB8z.jpg

精分系的《拾叁小姐》第053
往今来没有人能够真正参透“爱情”的奥义,它能令身体和灵魂奇妙到皆匪夷所思。就像有些人,平日里与我们一样工作学习、热情生活,但却有着与我们截然不同的性取向:
他们的爱情,只想给同性。
世纪,大部分国家都把“同性恋”当成一种疾病,于是1979年的瑞典人纷纷拿起电话——
“我要请病假,因为我今天感觉有点gay。”
c9qp517iQx6PA1ux.jpg

个月后,瑞典成为欧洲首个将homosexuality(同性恋)从疾病定义中剔除的国家。(此处来点掌声)
于同性恋形成的原因:一种认为人生来如此,另一种则认为后天演变,但是更多生物学实验证明:同性恋是与生俱来无法扭转的
男人直不直,看看下面的标准就知道了
1
看你的手指就知道是不是GAY
EtEvbPV8vFQUBvqB.jpg

告诉你个秘密
如果男人的食指比无名指长,有可能是同性恋~
在请把你的手拿出来!大多数男人无名指都比食指长,而女性这两指的长度则更加均等。后文我们会讲到内分泌问题,男性食指比无名指长,说明在子宫里获得的睾酮水平较低,理论上,较低的睾酮水平可能会让你成为同性恋。反之,则更有男性特征。
当然,这种方式并不用以判断所有人的性倾向。
2
哥哥越多,同性恋几率越大
C1Nes0E373kel353.jpg

每个长兄能使弟弟成为同性恋的几率提高30%。
说在欧洲,同性恋上面大多有2个哥哥,而有4个哥哥的男同性恋比例更高。这是一种母体的免疫应答效应,就像免疫反应,母亲会对男性胎儿Y染色体上的基因编码的物质产生抗体,如果第二胎还是男性,那么这种情况会加剧,总之,就是身体潜意识拒绝过多男胎。
Wow~如果你是直男,又有亲哥哥,那么也请感谢他的不“掰”之恩。
3
母亲的基因能让你成为同性恋
B1owd78O7yyzogYl.jpg

我们回到生命初始,当你是小蝌蚪的时候,你还是直男,但遇到卵子后,也许就被“掰歪”了。
类基因研究已确认: X染色体上某个区域确实会对后代的性取向有影响,而这个X染色体,来自母亲的遗传!
于X性染色体长臂顶端区域的Xq28的基因是目前已发现的同性恋基因之一。若是同卵双胞胎中有一个同性恋,那么另一个也是同性恋的几率高达52%,异卵双胞胎则高达22%。
4
母亲的子宫也能让你成为同性恋
mQ4tzQE9A54t5H5Q.jpg

很幸运,X+Y结合时没有把同性恋基因遗传给你,但是你在母亲肚子里依然有可能被“掰歪”。
儿会在母亲的子宫内获得睾酮(雄性激素),如果这10个月内,男性婴儿获得的睾酮水平高,则出生后就是异性恋,如果获得的睾酮水平低则有可能是同性恋,女婴则相反。
由于性腺分泌不平衡,于是有了化学阉割、睾丸移植、切除脑前额叶这些残暴的矫正治疗,但显然后天再干预是无效的。
每个人都有同性恋倾向
m78p1Te3O4o3Gx7d.jpg

说世界上绝对的异性恋只有3%,绝对的异性恋会讨厌任何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弗洛伊德也曾感言:无论是谁,即便再为正常的人也或多或少带有一些同性恋倾向。
解刨学角度看,无论男女,每个人身上都可以找到异性器官的残迹,它们要么成为多余的存在器官,要么发生转变,承担了身体其他功能。
以,异性恋和同性恋绝非绝缘的两极,每个人在一定程度上都是雌雄同体的。
爱情本就无关性别
yzrMZ8qem3RRQe07.jpg

个人都需要自由,我们从灵魂深处开始就不愿被贴上标签,甚至不愿被性别设限,人生不应该是非黑即白,而是有不同色彩,可偏偏有那么一部分人,被束缚在一个不适合的躯壳里。
们可以规范婚姻,决定生育,但却无法左右爱情,找到灵魂交合的伴侣和传宗接代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
而我也觉得,爱就是爱,不能因为爱上的是同性,就丧失了它的本质。
aBzzKfYCkca6UiK3.jpg

最后,有什么话想说,就在留言里告诉本小姐吧!
·END·
(文内插图来源网络 侵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