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3|回复: 1

TVB小生因病得福新剧当男一!以“第二生命”来形容自己

122047472 发表于 2018-9-22 0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b4X21o9Pr5bZOOs.jpg

本月初,刚度过29岁生日的无线艺人余德丞(Dickson),上月8日晚踢球时突然昏迷入院,更一度心脏停顿,情况陷入危殆,幸最终大步槛过,难怪出院后亦以“第二生命”来形容自己“死里逃生”。
据知,因心脏病发入院的他,出院至今现仍处于休养阶段,看似复工遥遥无期,但其实是因祸得福!
rkKiWVI2D522l2PP.jpg

本来Dickson有份演出的两部剧集《杀手》及《救妻同学会》,因病关系而需要易角,最后由伍富桥顶上。虽然连失两剧,但无綫方面已决定出招力捧,并吩咐他在这段时间只需专心休息,养精蓄锐以便应付复工后的工作!
一直被视为“男神”的他除了有不少女粉丝外,还因形象入屋,招揽了不少师奶粉丝,加上今次获“全城集气”赢尽民心,故无綫随即计划为他度身订造角色开拍新剧,乘机捧他为第一男主角上位!
C8NnljnJ1e6noM8X.jpg

据了解,他获安排以较为轻松的工作“复出”,预计复工的第一炮将是后日(23日)出席商场活动,亲身向大家报平安。
P8L7wDsG1ZqGjoSA.jpg

处于休养阶段的Dickson近日已经频频出动,除了为江美仪庆祝生日外,日前还化身孝顺仔,为母亲管接管送!
当日下午约3时,他首先驱车离开大坑寓所直往铜锣湾接母亲,见她手持一、两袋月饼及食物匆匆上车,母子及后前往西湾河一个屋苑。Dickson下车时见记者在场即友善打招呼,一身T恤及短裤打扮的他明显瘦了不少,连40吋胸肌亦大缩水!
GSxx5qez49r622u9.jpg

被问到最新病况,他笑容满面地表示已无大碍,只是要听从医生意见,暂时仍未可以做运动,至于何时开工,他说:“未知啊!暂时都未定实。
(医生建议你休息几耐?)要再睇吓!(需要戒口?)西医唔使戒口嘅。(你嘅隐性心脏病系咪遗传?)真系唔知啊!(连医生都唔知系咪遗传?)系啊!唔知啊!”说罢便与母亲步入屋苑,上楼与亲友饭叙提早团圆。
U4sYq4ZG1mQRq8us.jpg

LEf2FPqfaP3fEpsU.jpg

hC9MAwZ58f3e58wM.jpg

对于Dickson的复工安排,无綫高层乐易玲受访指他的精神相当不俗,还返电视城为江美仪庆祝生日,踢爆他其实很想可以早日恢复工作:“佢好想做嘢,紥紥跳咁,返厂仲有派啲红豆饼畀我哋食、打牙骹,我哋冇时间去探佢,佢就嚟探我哋。”并表示相信他可以随时复工。
CZ481MmQO1edfQjF.jpg



M3z75eWoG5K5cmw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2 08:59:04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