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5|回复: 2

谁是亚洲体坛最美女神?是看上宁泽涛的她,还是想跟马龙配对的她?

源绿 发表于 2018-9-23 0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体育赛场打拼,运动员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女运动员也不例外。为了获得冠军,一些女运动员把自己练成了女汉子。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女运动员都这样,有不少人是不折不扣的女神。
VKKliKkAKK65LkD3.jpg

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同时也是韩国体坛第一美女。她天生丽质,难得的是,身材也是出奇的好。因在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出任形象宣传大使而出名,孙妍在还获得了那届亚运会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并被媒体评为“亚运会第一美女”。另外,孙妍在还多次表示非常欣赏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希望能和他认识并有一些体育方面的交流。不过,宁泽涛似乎并不领情,被记者问到这个事,他婉拒了好意。
LV4EYE17EqVaTQvX.jpg

她是九球天后,她是台球女神,她的一次犯规,都让观众想入非非,她被评为最性感的女光棍儿,她就是潘晓婷。而潘晓婷现在仍然是孑然一身,10次世界冠军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潘晓婷不仅拥有高超的球技,还有完美的容颜和身材,她在比赛时就是全场的焦点。当然,潘晓婷也喜欢参加节目,展示她的“一杆进洞”神技。
JSfEi6dBYDSUfzE7.jpg

1988年出生的魏秋月,是天津女排的骄傲。2007年,被陈忠和招入国家队,作为冯坤的替补,进行重点培养。2008北京奥运会,魏秋月和大家一起拿到了一枚铜牌。她与惠若琪一样是女排公认的大美女,去年参加了里约奥运会,随队获得冠军。由于形象佳气质好,多次代表女排领奖。魏秋月曾是网络评选的女排第一美女,人气甚至超过了惠若琪和张常宁。
TfbD44d6DDgd9ZBk.jpg

2015年的乒超处子秀,徐孝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最喜欢的中国球员是马龙”,而记者马上又问她想不想要和马龙配对参加世锦赛混双比赛,徐孝元不可思议的高兴道:“想都没有想过,真的有机会吗?”
一次日本公开赛上,我们帅气无比的龙队正在专心训练之中,旁边的宅男女神徐孝元简直看呆了,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马龙看,估计是看到龙队这么精壮的男人都舍不得挪脚了吧。
xszrlrC0J00OLe0T.jpg

张常宁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排球世家”,而他也继承了父亲良好的运动基因,刚进入初中时身高就长到了1米88。褪下运动员服的张常宁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大美女,而且作为运动员的张常宁这幅颜值可谓是与生俱来的,比之许多加以整改后的娱乐圈明星都要强。你喜欢哪一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3 09:00:44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23 09:00:44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