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6|回复: 0

宁泽涛未穿竞速泳裤 凸尽显

靓房出租 发表于 2018-9-23 08: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游泳馆结束了第二天晚上的八项决赛争夺,河南选手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3秒02获得亚军。按照亚运门票分配规则,如果游泳中心没有在接力上的特别考虑,本次夏季赛只报了50自一项的宁泽涛,已经失去了亚运参赛资格。
vFzk8nwGVJMauXLJ.jpg

6月23日,在江西赣州进行的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3秒02的成绩排名第二,无缘雅加达亚运会。
QDr5tmR0tEqQVwvq.jpg

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预赛排名第一的宁泽涛竟然在当晚的决赛中没有穿竞速泳裤,而只是穿了一条平时的训练泳裤,激凸尽显。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宁泽涛在本次夏锦赛上并没有报名参加自己的主项男子100米自由泳,而仅仅是参加了50米自由泳的角逐。
dC6honoxxZtozNYp.jpg

宁泽涛本次比赛2枪的成绩不但都没有达到亚运会的及格线,而且还让自己四年来保持的国内自由泳比赛不败的纪录就此告破。
TNJFk4z5K5GgcGnX.jpg

本次夏锦赛的结果引起了舆论哗然。有泳迷和媒体注意到,宁泽涛在决赛时竟然没有穿竞速泳裤,而只是穿了一条平角的训练泳裤就上去比赛了。
<div class="pgc-img"> R8S5828mOr8j25RM.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