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8|回复: 0

体操精灵鲍语嫣高难度一字马,否认宁泽涛绯闻自爆更爱外国人

史伯卿 发表于 2018-9-23 08: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起鲍语嫣,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前国家队艺术体操运动员在校期间就,曾获得"2013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全国总冠军,就获得世界啦啦操锦标赛参赛资格这一件事情都足够让众多人眼红的了。
nRI6TI6Ttikei5ei.jpg

相对而言,鲍语嫣的一字马是让她迅速红起来的一大原因,作为前国家队艺术体操运动员,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就像金庸先生小说《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一样,毕竟名字都一样,气质也是有着相似的。鲍语嫣的一字马对她而说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她的各个场合一字马照片一经晒在网上便迅速传播开来。
qZpGb7UYH7mmP7FD.jpg

体操队的女神是绝不稀缺的,因此,体操队的女神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会选择其他行业进行发展,娱乐圈自然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天生的优势让她们在各个行业都能够做的风生水起的。
vYPxlQxaVGAq3p5K.jpg

在校期间就获得荣誉无数的鲍语嫣一度被视为国家体操队的希望,也是被各路媒体追捧上天。这位实力强劲的小姑娘不仅在艺术体操界有一席之地,在时尚圈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她的街拍也是不输给各路明星的。
rkMlWkBWK1jFZgpJ.jpg

鲍语嫣有着自己独特的梦想,在退役之后曾表明想去追逐自己的演员梦,和宁泽涛传出的绯闻也使得她人气大涨。但是在记者的采访中却否认了这段传言,称自己更喜欢外国男人。
<div class="pgc-img"> yctcFZ3z6TqTqWQ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