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1|回复: 7

孙杨救了宁泽涛!省队领导正面回应宁泽涛复出问题,有望重回巅峰

靓房出租 发表于 2018-9-23 08: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段时间中,中国体坛最火的两个人就莫过于是刚拿到“四金王”的孙杨和曾经被誉为“天才男神”的宁泽涛!不过也正是因为本届雅加达亚运会上孙杨出现穿衣事件,宁泽涛才再度的受到观众,甚至在今天河南省队领导才说出关于宁泽涛的相关安排。
a0jwGQ8sHHoP0CQz.jpg



可能很多观众还记得,在前段时间亚运会比赛中,孙杨代表中国队出战是一共拿到了四面,但也正是因为拿到金牌之后的行为所以引起了天大的舆论。当时在第一枚金牌颁奖典礼上,孙杨上台是没有身穿国家队制定的服装,而是穿了自己代言品牌的衣服;然后第二次在再三告诫之后,孙杨是换来国家队制定衣服,但是却出现用国旗、吉祥物遮挡标志的行为......
所以作为赞助商的安踏是发文以“无视国家利益”来谴责孙杨,一下子是将孙杨推到风口浪尖中。
o5nlZ3a62aS456bb.jpg



其中一部分的网友是支持孙杨,一部分却认为要严惩,所以也是勾出了当年宁泽涛的“往事”——因为代言风波的问题,当时仁川亚运会冠军并且是100米自由泳史上第一个游进48秒的亚洲人保持者的宁泽涛是被开除出国家队,之后是一直很少出现在比赛中。
aBQCnCc9MdkndQ9B.jpg



同样是代言问题,孙杨和宁泽涛这两位泳坛的名将都是被放在了台上,前者是还没受到处罚,后者是第一时间就被开除,所以很多网友是觉得不公平。
T9muieMcNUM9duI7.jpg



而距离宁泽涛2016年离开之后,已经是过了接近两年的时间,这次的“孙悦事件”无疑让宁泽涛是再度回归到观众的事视野中,甚至还出现很多流言或者为他鸣不平的人,所以这次是连领导也不能无视这些问题,就在今天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是正面回应了有关宁泽涛的问题。
Qlzj588rf62mm52Z.jpg



北京时间9月6号,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针对最近有关省队选手宁泽涛的事件作出了回应,他说到:“宁泽涛不会转到新加坡,这是没有的事,自从离开国家队之后,他依然是河南游泳队的一名队员,依然在默默的训练。”
接着他还说到:“其实目前他的状态还不错,伤病恢复得也很好,如果没问题的话,他可以回来参加下个月的锦标赛。”
LxaMOktEkL9JZich.jpg



这是这两年来难得有领导公开允许宁泽涛回去参赛的回应,虽然在一年前前游泳中心掌门人刘大庆曾说过:“国家队大门会永远对有志者敞开!”然而他的那句话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年,当时他的那句话却一直没有任何实质性!
ocCcuU0cCI0fuke5.jpg



不得不说,这很大原因是得益于孙杨的这件事,宁泽涛才被重新记起!虽然是消耗了两年的时间,但如今25岁的宁泽涛还是相当有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巅峰,恢复那一个泳池男神的形象,帮助中国队拿下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没有宁泽涛,接力实力大打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回复

使用道具

sarguetong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挚嗳祂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越级碰瓷洗白,宁泽涛因为自私自利拒游接力私接代言传销诈捐吃兴奋剂禁赛两年等等被开除,孙杨是听领导安排,不管是总局还是各大主流媒体都夸奖孙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不知是国家利益高还是经济利益高?!孙扬、宁则涛支持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真的去了新加坡就是你体育总局的大罪过,为什么容不下优秀人才。条条框框的束缚,拿金牌可以任性,有本事你也拿金牌,别没本事就知道落井下石
回复

使用道具

挚嗳祂 发表于 2018-9-23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泽涛吃兴奋剂禁赛两年,私接代言进自己腰包,拒游接力,做传销还诈捐。一样公关去奥运会,就连亚运会没参加,也是因为他选拔赛没通过废物一个。361是游泳中心8年的赞助商,孙杨可没有私签,不要混淆概念,相反他作为队长为了361以后继续赞助游泳中心必须遵守合约精神穿签约的品牌。安踏如果想让他违规,就去赔偿361。国家把你家房子拆迁了还给你补偿呢,安踏大于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